谨以这样的方式怀念您

悠然

<p>自从与您相识</p><p>就蒙受您的爱</p><p><br></p><p>令人悲痛的却是</p><p>自今日后再无法与您相见</p><p><br></p><p>您走了~</p><p>没给亲人留下一句话~</p><p><br></p><p>您走了,</p><p>却带不走对您的感恩与思念,</p><p> 和关于您的一切记忆~</p><p><br></p><p>一九九八年</p><p>那时我还年轻</p><p>您也只有50多岁</p><p>我们有缘一起生活了40天</p><p><br></p><p>忘不了我们一起包饺子</p><p>忘不了我们一起揉馒头</p><p>忘不了我们饭后一起唠家常</p><p>更忘不了您心细地帮我搓澡~我们一边闲聊着~</p><p><br></p><p>您的亲切的面容</p><p>您的幽默的话语</p><p>一直牢记在我的心里</p><p><br></p><p>平时虽然不常见面</p><p>可每次见了后,感觉总是那么亲切</p><p>您虽然是我婆家的长辈</p><p>可在您的面前我从来就没有拘谨感</p><p>细想一生中</p><p>除了父母</p><p>能与多少人有这样的亲切的感觉?</p><p><br></p><p>我和您虽然没有血缘</p><p>可是,</p><p>当听到您病危的消息后</p><p>心痛到流泪~</p><p>您就这么突然地离开了亲您爱您的家人</p><p>就在父亲节这天!</p><p><br></p><p>您走了</p><p>再也听不到您爽朗的笑声</p><p>再也没有机会和您促膝交谈</p><p>…………</p><p>您走了</p><p>再也感受不到您的关怀</p><p>再也没机会表达对您的爱~</p><p><br></p><p>您走了</p><p>把期待今年的见面变成了怀念~</p><p>心痛地泪,无声地流下~</p><p>谨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您的留恋和不舍~</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