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病的美篇

疑心病

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h3>  在这阳光灿烂、热情似火的六月里,我们迎来了一个伟大的节日——“父亲节”。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亲,观山湖区第八幼儿园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各班都进行了主题活动。孩子们给爸爸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有画作、领带、贺卡、奖杯和美妙的歌声等等,这些小礼物都是孩子们手工制作出来的,小小的礼物深深表达了宝宝们对爸爸的爱!</h3> <h3>老师为孩子讲解父亲节的由来!</h3> <h3>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是深沉的,他无时无刻都呵护着你,永恒温馨。有时侯,他表现得又是那么的无声无息,像一阵春风,细腻而温暖。小朋友们用他们的丰富多样的作品传达了对父亲的爱。</h3> <h3>给爸爸准备礼物🎁!</h3> <h3>  在送上丰富多样的作品后,宝贝也要看看爸爸的眼力,爸爸我把自己藏起来了,你能找到我吗?当你找到我,我一定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h3> <h3>  最后,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观山湖区第八幼儿园的孩子们大声说出对爸爸们的爱:"爸爸,我爱您!"</h3>

爸爸

父亲节

礼物

孩子

幼儿园

湖区

观山

第八

多样

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