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遇见

闲云野鹤

<h3>不经意间红尘相遇,一弦情深、起初不经意的你、和起初不经意的我、于茫茫人海中相遇。</h3> <h3>本以为只是萍水一场、不会留下牵伴、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随季爷的转换,你却成了一种抹不去的念,就像生命舍不了的暖。</h3> <h3>生命里、总有一种至纯的情谊、温馨日月惠泽四季,一次相遇美丽了你、美丽了我、美丽了整个生命。</h3> <h3>相遇,是这个世界最美的邂逅,相知是世间最长久的陪伴、相念是最温柔的情怀。</h3> <h3>千里之缘、我愿用最真的心,最纯的情、守候这份温暖的遇见。</h3> <h3>感恩,所有的遇见、感谢今生与你相遇',今生你是找不变的等待,此生你是我心灵的相伴、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珍惜的。。。。</h3> <h3>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h3><h3>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