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节日快乐

拉姆

<h3><u><font color="#39b54a"><i>阿爸</i></font></u></h3><h3><u><font color="#808080">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传递我对您的这份思念,这么多年我就是没办法接受您已离开我的事实,没有一天不想您,生活这么美好,您怎么舍得说走就走了,</font></u></h3><h3><u><font color="#808080">我从来没有想过您会这么早的离开我们,一生要强的您,我还能为您做些什么</font></u><u><font color="#808080">呢?想起过去的种种,就能回放您的不容易,因为您的离开,我恨过所有人,甚至心里完全变态,没有您陪伴的这段路,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等明白过来很多事已经晚了,无论我怎么疯狂,您已回不来了,不知道多少个千万次幻想,如果您还活着,我一定努力让您走遍全中国,喝遍全中国</font></u><u><font color="#808080">的名酒,千万次幻想和您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陪您喝喝酒,听您讲讲年轻时候的那些事,我知道,您这一生干干净净,做什么事,都为别人着想,总是把别人的事当自己的事做,您对自己舍不得花一分钱,对别人总是大大方方,阿爸,这十几年来,我一刻都不曾忘记,那熟悉的一切,小时候我经常看见您犹虑的神情,生活压力沉重的背影,为这个家,为了我们几个,无论生活多苦多累您都是保持沉默,小时候特怕您,因为您很严肃,可您悄悄的为我们付出了您的整个岁月,生病舍不得去医院,不管多严重,您总是忍,忍到了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也没听您喊一声疼,</font></u></h3><h3><u><font color="#808080">您就放心吧,您牵挂的孩子们已经都成家了,家里一切都很好,就是不知道怎么和您分享这些幸福,听说,人都有轮回,很想知道,您到底在哪里,阿爸,您这一世太辛苦了,来世您一定要幸福,我愿用我的一切换您来世的幸福,这也是女儿唯一能为您做的,阿爸,谢谢您今生成为我的父亲,</font></u></h3><h3><br></h3><h3><i><u><font color="#ed2308"> 阿爸 节日快乐</font></u></i></h3><h3><i><u><font color="#ed2308">微不足道的祝福请您收下吧</font></u></i></h3><h3><i><u><font color="#ed2308">🙏🙏🙏</font></u></i></h3><h3><i><u><font color="#ed2308"><br></font></u></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