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吴雨泽的成长记录二年级下学期

腊梅(梅梅),

<h3>新年第二天上海科技馆,大开眼界</h3> <h3>南京路我来了,虽然来过多次,依然有很多惊喜</h3> <h3>励步举办的生日活动,第一次做披萨,看我像不像米其林大厨。</h3><h3><br></h3> <h3>龙凤谷一日游,用大自然的礼物创作了喜欢的画作</h3> <h3>龙凤谷的欢乐来自我们的努力,和小伙伴的合作非常成功,团结就是力量,加油!</h3> <h3>每一次站在三尺讲台上的我都很自信,感谢一年来顾老师对我的教育与培养,让我更加勇敢和自信!</h3> <h3>终于见面了,日思月想的小伙伴终于聚到一起了,我们欢笑,我们打闹,我们追逐,我们拥抱,虽然我们刚刚九岁,但是我们已经认识了九年,友谊地久天长!兄弟加油!</h3> <h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把我们带到了拼搏的赛场,让我们这些小马达奋勇拼搏,为班级争光添彩!</h3> <h3>足球是我的最爱,驰骋在宽阔的绿茵场,挥汗如雨</h3> <h3>意外总是在不经意中发生,坚强的我不卑不亢挺过了这一关,虽然留下了一道疤,男子汉嘛,没有疤怎能称为男子汉<br></h3> <h3>千人包饺子,这场面,壮观,用我们稚嫩的小手包出香喷喷的饺子,第一个出锅的饺子要分享给妈妈爸爸,爱你们!</h3> <h3>嬉戏谷,天公不作美,大雨漂泊,一意孤行的我们还是来了,到达目的地,居然晴天了,太阳露出了笑脸,人超级少,所有项目随便玩,不需要排队,哈哈哈哈!</h3> <h3>泰州海军陆战队基地,海军的诞生地,祖国的第一只舰队在这里诞生,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海军的强大!</h3> <h3>二胡,民族乐器,乐器中最难学的,我选择了它,挑战一下自我,为自己的人生添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