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超越自我!

图兰朵

<h3>  同学们一直都说要我策划组织户外活动,这也是我们同学大聚会后的第三次户外活动。第一次大聚会在白廊、第二次在回龙山、本次经过大家的讨论我们决定举行户外凳山活动。</h3><h3><font color="#333333"> 昨天早上醒来阳光明媚,一切安排妥当,心情倍儿爽。先给自恋的自己来个表情四连拍吧。</font></h3><h3> </h3> <h3>计划不如变化,首先我们的目的地是飞天山、高椅岭。最后驱车前往传说中的黑坦和穿坦。</h3> <h3>穿过一片又一片翠绿翠绿的竹囩,大家有说有笑的前往目的地。</h3> <h3>大自然的美无与伦比!</h3> <h3>哈哈,这个美女同学你虽然用伞遮住了你的脸,但是你的走姿一下被我认出来了。怎么样我厉害👍吧呵呵😄</h3> <h3>妈呀,好陡的石山人工梯。勇敢的同学们都早早的爬上去了。俺不急先在石梯下拍多几张照片呗。</h3> <h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么一个月牙湾石山。</h3> <h3>我不知道这里为什么叫黑坦石坦,是不是顾名思义这里的山都是大块大块的石头,然后石头下面还有好大好大的空间。如果没有阳光照射可能就是黑坦了吧呵呵。</h3> <h3>我儿子很小的时候就说过这么一句高情商的话,最美的风景就在最高的山顶上哈哈铭记了。身临其境感受确实如此,来来来帅哥美女们一起大合影留念一下。</h3> <h3>山顶上的同学把你们几个谈笑风生的帅哥美女们偷拍了。</h3> 游玩中的拍摄就是这么任性和随意。<br><h3><br></h3> <h3>歇脚的功夫也被人抓拍了,哈哈真实!</h3> <h3>下山比上山还要难,不过还是有很多男童鞋比较照顾女童鞋。同时更加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感情。</h3> <h3>我们的曹群主也怕晒黑,哈哈拿了一把遮阳伞⛱️</h3> <h3>一向不喜欢运动对高有恐惧感的谢童鞋居然全程挑战自己极限,不错👍哦!</h3> <h3>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黑坦、穿坦山。</h3> <h3>进山洞之前来一张吧。据说这个山洞里住过一个叫张家豹的人。我不知道他是革命战士还是土匪或是山寨主?管他是什么人物俺们进去参观参观一下。你说我孤陋寡闻也好还是历史知识欠缺也罢,哈哈一句话那就是曾经的历史,现在的我们是游者的身份开心就好啦,</h3> <h3>同学们都陆陆续续进山洞了,而我却还在继续拍照留念。</h3> <h3>天然的山洞好大好凉快呀,大门口的泥巴墙也很有感觉。穿着时尚的裙子👗贴着古老的泥巴墙是不是很独具特色了。</h3> <h3>十帅九美合影留念</h3> <h3>十全十帅的男童鞋们风采依旧,</h3> 昔日的帅哥搬砖太发狠了吧,两鬓斑白己经在你的岁月里留下了痕迹哟。<br><h3><br></h3> <h3>边走边自拍,林中的阳光☀️比较温和。</h3> <h3>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呵呵😄</h3> <h3>山里的空气质量很好,山里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着爱拍照的我。</h3> <h3>她们说一石只能容下六只脚,所以俺不管一边踩一只脚丫子凑个热闹去。</h3> <h3>合影的人变成了配角了嘿嘿😁</h3> <h3>上午爬了一天的山,实在是好饿呀。桌上十几个大菜几乎所剩无几。</h3> <h3>下午四点左右我们余兴未尽继续开车来到了,位于苏仙区飞天山镇飞天山村水文崖游走。我们两个掉队的一起来张自拍合影吧。</h3> <h3>哈哈,走路的背影还不错👌</h3> <h3>蓝天白云,绿树环绕在石山中。来个回头一笑招呼后面的同学速度跟上。</h3> <h3>离“大部队”越来越远了,掉队的我们路过一片玉米地。忍不住又开启了拍照模式。</h3> <h3>这里的阳光很充足,土地也很肥沃。所以玉米🌽树长得好高呀。来个比❤️动作拍拍拍!</h3> <h3>比阳光还要灿烂的三大美妞儿</h3> <h3>竹林深处有仙女🧚‍♀️一枚,哈哈</h3> <h3>撑什么伞啰,这么凉爽的地方绿树掩映在青山绿水之间。</h3> <h3>途中发现鸟窝和鸟蛋</h3> <h3>光秃秃的石头下两大美女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h3> <h3>咯咯终于追上你们了。</h3> <h3>大自然的神奇之美就是不做作,很自然的感觉随心所欲沁入心田……</h3> <h3>走到一个凉爽之处歇歇脚吧</h3> <h3>考平衡力</h3> <h3>有种展翅飞翔的感觉</h3> <h3>我学羊咩咩叫,结果引来了一群羊。哈哈哈哈哈😂</h3> <h3>假如我后面是一块宝石该多好,但是话说回来它就是一座天然氧吧。绵绵不绝的山泉水缓缓流淌着。</h3> <h3>👍👍</h3> <h3>美女们任性的随意的各种拍</h3> <h3>换个pos继续</h3> <h3>此次户外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各行各业搬砖的你们👍哦。人生四句话: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更是真谛!所以说没时间、我很忙这不是理由。希望没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下次一定要来哦,</h3> <h3>我认真的自拍却被某些同学偷拍了,不过很真实很好👍</h3> <h3>心情好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h3> <h3>白裙子👗更衬出了大自然的美</h3> <h3>拍摄的人多所以表情各异哈哈</h3> <h3>石神赐我力量吧,以后的以后我一定要更坚强!</h3> <h3>墨镜🕶️美女和帅哥</h3> <h3>明明是十个,可是数着就有十一个。哈哈原来不知道从哪里掉了一个帅哥进来鱼目混珠。</h3> <h3>別推我挤我否则我们都会摔下去哦。</h3> <h3>我们的曹群主眼戴墨镜右手拿伞左手拿水,不错象个旅行者。</h3> <h3>哇塞简直美成了一幅画。此次户外活动非常开森非要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唯有遗憾的就是因为远在他乡工作的同学们未能参加活动,看到我辛苦了几个小时做成的美篇后,希望下次活动一定相见。同时祝福所有的同学们天天开心!幸福一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