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h3><h3>图/网络 音乐/家人</h3><h3><br></h3> <h3>  世间上最温暖的情是亲情,最疼爱我们的人是父母。</h3><h3> 父爱是深沉的,父爱如山!父亲,就像一座沉稳的大山一样,给我们依靠;父亲就像我们头顶上的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br></h3><h3> 时间过得真快,随着六月钟声的敲响,父亲节悄悄的来到了。今天,借此父亲节,我祝我的父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我也祝全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h3> <h3>  父爱,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的人生之路;父爱,就像冬日的阳光,带给我温暖!</h3><h3> 父亲,他不仅仅是关心我的父亲,还是我的老师,他教会我怎样做人做事。</h3><h3> 我的父亲是一个精明的,能洞悉世事的父亲,他有一双锐利的眼睛,似乎能穿透人的灵魂,我心里藏着什么事,他总能看出来。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父亲总是像老师批评学生一样的批评我,他正面指出我的错误,并叫我改正,说以后不许再犯。</h3> <h3>  父亲做事总是很细心,整整有条的。父亲很爱干净,他穿衣整洁,每天,若有空闲时间,便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父亲总是对我和弟弟说:“你们吃饭前或者吃什么东西之前,一定要记得洗干净手。你们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不要随地扔垃圾,要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知道吗?你们一定要讲究卫生”。</h3> <h3>  记忆中,在我童年时,父亲每次去广州的朋友家做客时,总不会忘记买一箱椰子味的饼干回来,这种饼干带着浓浓的椰香味,饼干表面沾着细小的白糖和椰丝,这是我最爱吃的饼干。每一次,我看到父亲提着椰子味饼干回来时,都高兴得手舞足蹈,我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纸箱,拿出几块饼干来吃,多么好吃的饼干呀,又香又甜。</h3><h3> 当我长大了以后,父亲仍然常常在我的面前唠叨,说我做事粗心大意,说我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懂得照顾自己,天冷了也不会穿多一件衣服,其实父亲对我的唠叨,是一种关心,是一种爱,这些我都懂。</h3><h3> 记得我刚走出了校园,开始踏入社会的时候,父亲对我说:“冰儿呀,你那么单纯老实的,没长心眼的,我担心你在外面会吃亏,更担心你会被骗呀!你要记住,社会上什么人都有,你不要随便相信别人,交友要紧慎,与心善,正直之人为友,对于心术不正的人,必须敬而远之。还有,你不要随便的把自己的家庭地址告诉别人,不要随便与人交心,也不要与人结怨”。</h3><h3> 我对父亲说:“父亲,我一定会牢牢地记住您的话,请您一百个放心”。</h3><h3> 父亲听到我这样说,露出了会心的微笑。</h3><h3> </h3> <h3>  时光如流,岁月不饶人,如今,父亲的头上已有了许多的白发;如今,我仍然忘不了童年时候,父亲给我们买的椰子饼干的味道,这种味道,它不仅仅是一种饼干的香甜味道,还包含了一种浓浓的父爱。</h3><h3> 父亲对我的教诲,父亲对我说过的话,我一直铭记于心。父亲,永远是我人生中的老师;父亲,永远是我的好父亲!</h3><h3> 亲情无价,我永远珍惜。我们都要懂得感恩,一定要好好的孝顺自己的父母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