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发个笑话给你~太逗了!愿所有父亲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天易新老人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今天是父亲节,</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送你几个笑话,</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我就不信你不笑!</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父亲节</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各位当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当爹的、想当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有爹的、过去有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爹还有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不觉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稀里糊涂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时疏忽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措施失败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二婚被强迫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至今不知道自己早已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误认为孩子是自己的代替别人当了爹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统统节日快乐!</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操心</font></h3><h3>儿子说:“爸爸,你头上怎么长出了白发?”</h3><h3>父亲说:“儿子不听话让爸爸操心,爸爸的头上就长白发了呀!”</h3><h3>儿子答:“爸爸,你肯定太让爷爷操心了,爷爷已经满头白发了。”</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70大寿</font></h3><h3>王老先生70大寿,儿女都来祝贺。</h3><h3>在席上王老先生致辞:“爸爸好像一个球,当他使用价值最高时,儿女们你争我夺,此时是篮球;退休以后,儿女们你推过来,我推过去,此时是排球;到年高体衰时,行动不便时儿女们我一脚,你一脚,踢来踢去,此时是足球。”</h3><h3>这时,他的儿女们忙说:“爸爸,您是橄榄球,我们就是摔得浑身酸疼,也要把您紧紧抱住不放啊!”</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我的爸爸</font></h3><h3>父:“孩子,我替你写的那篇作文,评上优秀没有?</h3><h3>子:“没有,老师说写得离题了。”</h3><h3>父:“不会吧,作文的题目不是《我的爸爸》吗?”</h3><h3>子:“是啊,可您写的是我爷爷呀!”</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下次不犯</font></h3><h3>父亲见小翔做错事,火冒三丈的想揍他一顿。</h3><h3>妈妈求情说:这次就饶了他吧!下次再惩罚他也不迟啊!爸爸反问:你说得到简单,若是下次他不再犯了呢?</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最恐怖的书</font></h3><h3>儿子:爸爸我想看最恐怖的书?</h3><h3>爸爸:现在还不能看。我看二十年了还觉得很恐怖。</h3><h3>儿子:什么书?</h3><h3>父亲:叫结婚证书……</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报 仇</font></h3><h3>儿子调皮,父亲狠狠地揍他,儿子咬紧了牙,忍着疼,不愿向父亲求饶。</h3><h3>过了一会,儿子实在受不住了,大声喊:“你打吧,打吧,要怎么打就怎么打,但是我向你发誓,将来我一定向你的孙子报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