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近 . 很远

田野

<h1><b><font color="#39b54a">作者 : 田野</font></b></h1><h1><font color="#39b54a" style=""><b>制作 : 田野</b></font></h1>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恋爱、婚姻、家庭是一本富有哲理的好书,且又难得糊涂,且行且珍惜,多给彼此一个空间,一份理解,一份担当,一份责任,一份包容和付出,爱才不会走远,爱的经纬,才不会有距离感!</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___ 序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人生,一如凝望着无言的风景,总是说不出的感觉最扎人。离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远;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有时候我会哼起回忆,回忆里是你牵着我、我抱着你、吻着你、安慰你,是我们曾经相爱过。</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旋转木马,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游戏。坐在木马上的两个人,周而复始的旋转,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追不到对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到最后我才发现,爱一个人是贪心的,我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拥抱,而是一颗只爱我的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如果有一天,我能拥有一家,自己的店,我会摆上满满心爱的东西。静静的等待,每一个客人上门,为他们挑选,每一件礼物。然后等待一场,优雅的日落,就此一生,也没有什么不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明明想说,怀念不如相见,却都在用相见,不如怀念来劝告自己。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者是遇见时,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所以,我爱了。所以,我就来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从头到尾,读一本书,就像从头到尾认识一个人,其实,蛮难的。如果,曾有那么一个人,跟我说,只要心里想一想我,就会铺天盖地的难受。那么,不管是拿前程作赌也好,还是拿幸福下注也罢,我都会心甘情愿。原来,这世间最残忍的离别,只是看着你离开,却无法挽留。</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如果婚姻,能一生琴瑟和鸣,相爱如初,当然是上选。如果没有,一个人乐得清净,也不算太坏。人生最差的选择是,明知伴侣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相处艰难,维持痛苦,还要百忍成钢,与之白头到老。王尔德说过: 离婚的最大原因是什么?结婚!</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有时候,离去不是一个简单的转身,而是一辈子的幸福。谁把谁的通讯录,一键删除!谁又把谁的聊天记录,一键删除!然后把对方号码,放进黑名单!我最怕看见的,是明明相知相爱的两个人,却变成陌路,再也不联系,也不会因为对方的名字,而掀起一丝波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其实,心里都很清楚,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去见了,回忆就没了。人都是会变的,爱情也好,友情也罢。拼命逞强是男人的浪漫;拼命坚强是女人的习惯。</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失恋时,不要喝酒,不要不吃饭,不要做,任何为难自己的事。因为在醉的难受,胃疼到钻心时,想到的往往都伤你最深的那个人。经历了千回百转,才知道情深意浓;错过了多年以后,才知道珍惜拥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年少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女人为了不被眼泪淹死,都学会了眼中容沙子。爱那么近,遗忘却那么远。男人为了不背心痛受折磨,学会了面对现实,爱的那么深,忘记 却需要一辈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