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父亲永远在我心中

Juping

<p class="ql-block">我的老父亲今年93岁</p><p class="ql-block">他为我们付出了全部的爱</p><p class="ql-block">他为我们耗费了全部的精力</p><p class="ql-block">他为我们用尽了全部的心血</p><p class="ql-block">而他,却不求回报,全心全意</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老父亲!</p><p class="ql-block">爸;今天是父亲节,女儿想您了,您离开我们已经79天了,在这里女儿永远为会您点亮一盏心灯,照亮前面的路,没有黑暗、愿天堂永远没有病痛、没有灾难。不用牵挂……</p> <p class="ql-block">父亲(爸爸)一个多么伟大而神圣的名字,就是这人从小把我抚养长大,看着我陪着我,为我遮风挡雨,帮我撑起一个家……</p><p class="ql-block">现在他已93高龄,需要我的陪伴与照顾……这8年来(2920个昼夜)看着你在病床上与病魔作斗争,一次又一次顽强地度过难关,我做女儿的心❤️很疼,疼的就如刀绞……你那在死亡线上挣扎,能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生命的顽强👍真为您高兴😊👏</p><p class="ql-block">今天看着您爸爸,还能坐在哪里吃饭、说笑、玩乐,我从心❤️底里为您,鼓掌加油喝彩继续努力💪,在这个五彩的世界上多看一看,闻一闻祖国的气息,家人的祝福,生活的幸福与快乐……就是我们做小辈最大的心愿!</p><p class="ql-block">但最终病魔还是很强势,没有放过您在您最无助的时候掠走了您的生命,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也离开了我们!</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p><p class="ql-block">今天外孙女也长大成人,在您最需要家人关心与陪伴时,她也能为您带来快乐无限,映衬出丰富多彩的人生,让您在人生的旅途中,充满自信,勇往直前!为我们这个家相亲相爱一家人,其乐融融永远欢乐无限……</p><p class="ql-block">家庭是一生的梦乡,父亲无疑最温暖,牵绊的梦。作为儿女,无论走多远,身后总会有父亲深情悠远的目光追随。今天我要对您说当人生阅历渐增,父亲留下的记忆潜移默化,也能慢慢寻得自己的乐趣,让微小的美好无处不在,日子过的平淡而幸福。谢谢您以前给与我的一切,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顺心!永远不再牵挂我们。</p> <p class="ql-block">父爱在陈旧话语里,一字一句都是真理;</p><p class="ql-block">父爱在沧桑皱纹里,一杠一杠刻满情意;</p><p class="ql-block">父爱在弯弯脊梁里,一道一道坚韧不屈。</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谢谢您爸爸!</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一刻,</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全家真心❤️地祝福您;</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天堂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必须开心快乐平安</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父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看见这些照片就让我想起以前您在的时候的点点滴滴,您永远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摄影:Juping、女儿</p><p class="ql-block">文:Juping、修改于2023年6月1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