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父亲节

李老师

<h3>父亲节快到了,快乐起跑线幼儿园苗一班的小朋友,亲手制作寸衫送给亲爱的爸爸。</h3> <h3>父亲的爱,比山高;父亲的情,比海深;父亲对儿女的爱,是不求回报的,父亲是那么的伟大,父亲节到,愿父亲平安健康,一生开心。</h3> <h3>孩子们专心的听老师讲父亲节的来历</h3> <h3>孩子们发表自己的看法,</h3> <h3>孩子们踊跃发言:“我的爸爸喜欢喝酒”…“我的爸爸的电话号码是~”…“我的爸爸是财务人员”…“我的爸爸喜欢白色”…</h3> <h3>父亲节的由来</h3> <h3>小朋友们制作父亲的寸衫</h3> <h3>我送爸爸的衣服漂亮吧!</h3> <h3>我的也不错!</h3> <h3>我的更漂亮!</h3> <h3>瞧!我做的衣服!</h3> <h3>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衣服很漂亮!爸爸们一定会很开心!</h3> <h3>送父亲一个微笑,愿父亲开心快乐,笑口常开;送父亲一个拥抱,愿父亲温暖幸福,好运缠绕;送父亲一份真诚的祝福,祝父亲健康长寿;父亲节,祝您幸福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