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海,土海,我又来了

.萤火虫

<h3><b>文字:秋水如梦</b></h3><h3><b>图片:隹能200D拍摄于土海公园</b></h3><h3><br></h3><h3>  浅夏,有温润的味道,心底还是蔷薇簇簇的幽馥。不去试图倾诉,在自我的世界里欢愉,生命里的某些遇见,某些珍惜,早就超越了所有。一些散碎的光阴,尽情交付,一季的风月无边,翩跹在生命的某一个路口 ……<br></h3> <h3></h3><h3>命运的玄机里面 看着旧光阴一点点落下去 只是那些爱 悄悄地返回来了 那些感情 都在旷野骄傲地生长 有些不舍,有些不甘 轻轻地画上了句号 一个人若能牵着另一人的影子散步 那才是彻底的绵长 两颗灵魂若能再靠近一些 烟花也是完美归宿<br></h3><h3></h3> <p class="ql-block">一些人</p><p class="ql-block">还在光阴里银碗盛雪</p><p class="ql-block">随手相赠的不是沧桑</p><p class="ql-block">而是秉烛的温情脉脉</p><p class="ql-block">漫长时光里那些追寻</p><p class="ql-block">最终都会让生命与一些事物</p><p class="ql-block">慢慢融合饱满,终是无语</p><p class="ql-block">心底的涟漪还是风一样的自由</p><p class="ql-block">日夜兼程我们仅仅追逐着</p><p class="ql-block">内外兼修的幸福与充实</p><p class="ql-block">那么,请允我这样的缅怀</p><p class="ql-block">内心的浩荡,更加意味深长</p> <h3></h3><h3></h3><h3>打开尘封的往事 似有水声流淌 即便寻你不见 那个永不停歇的雨季 也总有一些错觉,还是旧时模样 一些感念轻叩青石板 幸好那些美好没有擦肩 微笑着看一些相信不相信 那些失真的事物,都会随风而去 撑一把干净,安宁里有诗意的伞 把真爱珍藏捂暖 愿那些爱着的人都能懂 走过万水千山的旷远<br></h3><h3></h3><h3></h3> <h3></h3><h3>总有那么一些人 能让时光变得温柔 走在诗行里,为着与一些灵魂 在朝圣的路上隔世也能重逢 等一个人,守一盏茶 去一次江南,那些眷恋与美好 便在杏花春雨里比肩 拨弄着幽幽寂寂的清脆 一生看花 请以温暖和善意的手,云端契合 至于那些错过花期的人与事 便是所有的美,抱香纸上,闲庭听雨 </h3><h3></h3> <h3></h3><h3>一场遇见 我并不愿在结局里不停地挥手 也不愿一地斑驳无可回忆 我只愿微笑着去寻找 最是那一低头的娇羞 把每一个夏天约遍 却总有些无法触及的距离 有些人我们从未爱过,也不将就 这或许才是一种圆满 千山万水,随意行去 温柔的诺言,悄悄地删繁就简 只留下那些单纯的盼望 </h3><h3></h3> <h3></h3><h3></h3><h3>生命中 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并不多 一直相信,有一种缘分 不必在乎天长地久 不必在乎情浅缘薄 只是一份付出便是幸福 只是一声懂得便是花开 美丽的爱情如清晨的阳光 总是让人沉醉,让人神往 让人千回百转 花开花落,你曾许诺过谁的天长地久 流年清浅,你曾和谁盟约了爱的誓言</h3><h3></h3><h3></h3> <h3></h3><h3>岁月,错过了多少等待 暮然回首 总有一段回忆会在记忆中搁浅 总有一段感情需要用一生来铭记 感恩世间所有的缘 眼光交汇的那一刻 抵得上人间万千的暖 或许这一生,总有一抹眷恋 是你的千回百转 总有一抹牵念,越得过千山万水的远 总有一个人,是你心底里的永远 总有一段情,是你的刻骨铭心的回眸 ……<br></h3><h3></h3> <h3></h3><h3>时光清浅,岁月如烟 带着季节的沉静之美 如约而至,用一袭轻盈 将岁月的痕迹浅淡刻画 花儿已经开了 一瓣,两瓣,连成了一片 纷纷扬扬,漫过柔软的心海 很轻,却有些疼 清晨的阳光爬满窗棂清新而温暖 长台上的花儿散发着 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 喜欢这样的静好<br></h3><h3></h3> <h3></h3><h3></h3><h3>如水的日子 散发着淡淡的清欢 我依着文字的馨香 在尘世烟火的升腾中 感悟生活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 轻拥一片属于自己的时光 尽享生命的清雅和恬淡 你来过一下子我想念一辈子 今生有你陪伴过 所有的日子都是幸福 似水流年中 你的笑靥永远在我的思念里</h3><h3></h3><h3></h3> <h3></h3><h3>时光的碎念里 我许下一个小小的心愿 一个人的时光 就是一行流动隽美的诗 你可以坐拥一杯茶的安暖 也可以闻着小草散发的清香 看蔚蓝的天空上白云悠悠 心灵深处总有阵阵清风拂过 柔柔暖暖的,总有 如水的心境漫过,清澈怡人 这样的独处,能让一颗心 在尘世浮躁中安静下来,云淡风轻<br></h3><h3></h3> <h3></h3><h3></h3><h3>轻倚时光的路口 听风滑过的声音 一直相信有爱的地方 就有美丽遗留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温暖播洒 打开心灵的窗子 埋下一枚阳光的种子 让生命充满温暖的底色 静听鸟语花香,漫赏云卷云舒 用素雅的文字书写一怀婉约 嫣然于人生的深深浅浅 在时光的百转千回中,品味岁月静好</h3><h3></h3><h3></h3> <h3></h3><h3>相遇 似一场花开 我们沁着花香笑看流水 倾听花落 你如花的笑靥 明媚了我的一笺诗行 我倾尽温柔 换取一场与你最美的相遇 你遗落在眉眼间的牵念 在微凉的清晨 落入我写满相思的纸笺里 融化在我温暖如初的眼眸中 就在这如烟的初春,得到诠释<br></h3><h3></h3> <h3></h3><h3></h3><h3>生命中的一些遇见 终是隔着山高水长的距离 或许,往事是一道风景 总会在记忆的年华里低吟浅唱 那些曾经身手相牵的过往 那些洒落在岁月中的人生初识 即便隔着光阴的距离 却也会在心底温暖一生 我曾说,会用一生为你写诗 你曾说,愿一世醉在我的诗行 风过时,你还会不会嗅到 那一缕岁月的沉香<br></h3><h3></h3><h3></h3> <h3></h3><h3>流年有声,岁月无痕 我们不过是光阴里的匆匆过客 看一段风景,听一首曲子 悟一种人生,那么 做一个淡雅的人吧 让日子染上书香的味道 在淡淡的时光中拈花浅笑 阳光明媚的时候,聆听花开的声音 让一颗心染上花香 飘雨的日子里,静感雨中的情怀 让思绪随着风雨飞翔 让所有的不快在指尖流过 抖落心灵的尘埃<br></h3><h3></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思念,不浓不烈 就在朝与暮,喜欢 清新的叶子上有一滴凝露 也许那一点露珠 可以让我邂逅一朵凝露的花 可能那藏在露珠背后的晶莹 是某人对你最真挚的想念 把浓郁的相思 摇曳成一地凄美的落花 轻敲絮语,依着文字而行 一纸诗行,写就了一生的念想 ……<br></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  光阴的诗篇,来自于用心底最美的念,编织出文字的弧线。然后,在陌上,无所顾忌的纷飞成纯美的语言。我用岁月做笺,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用时光之笔,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 ……<br></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我只想,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者无爱,都安然对待。<br></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