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2019,在世界之巅遇见自己

陈志文

<h3>  人的一生一定要去一次西藏。这个魂牵梦绕的念头我与老公已酝酿了三年。</h3><h3>2019.6.9这个美丽的愿望终于达成,而且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惊喜。因为朋友的精心组织,我们一行10人,有幸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文化学者、摄影师陈志文先生同行入藏。志文先生出入西藏40余次,是个标准的"西藏通”。有了他的加入和指导,我们完全不用为行程和对藏文化不熟悉而担心,他为我们设计行程为9天,走的是林芝-拉萨线,从成都飞林芝一雅鲁藏布大峡谷一巴松错一 拉萨一 布达拉宫一 大昭寺一羊卓雍错 一 帕邦喀寺…最后领略文成公主进藏历程。西藏这片寄托了无数梦想和神圣的人间净土,随着我们的踏入,将一一揭开它的神秘的面纱。</h3><h3>因为喜欢摄影,我这次雪域高原之旅携带了一台照相机,随着旅程的不断深入,我们摄影作品也在一件一件地诞生了。在这里,我将和大家分享我的部分摄影作品,我希望通过这个分享,大家都能和我一起感受西藏的美丽以及生活的美好。</h3><h3>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