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献给《父亲》的歌

云淡风轻

<h3>  温馨浪漫的六月,节日接踵而来。所有的仪式感和各种美好的祝福里,唯亲情不能被忽视。又到父亲节了,想起家中的老父亲,您老可安好?每到这样的时刻,孩儿比寻常又平添了一份对您的思念与牵挂。</h3> <h3>  父亲的一生对物质生活没有过高的要求,精神世界却很充盈。记得他常说:“精神上的富足才是真正的富有”。父亲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尤其喜欢音乐。这一点,也影响到了作为女儿的我。虽然天赋有限,但是音乐带给了我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无尽的乐趣。音乐丰盈了我们的生命,滋养了我们的心田。每每失意的时候,都是舒缓的音乐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让我从一次次的迷茫,困顿,孤独中走出来,重新找回了我自己。想到这一点,特别感激我的老父亲,引领我走近了音乐,让我领略到音乐世界的独特魅力。</h3> <h3>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女儿想唱一首小时候您喜欢唱的歌——《父亲》送给您,这个父亲节,让歌声捎去孩儿对您最诚挚的感恩与祝福!</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词:赵韫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曲:郭小天</h3></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是我小时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常坐在父亲肩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是那拉车的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我长大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里孩子往外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儿时一封家书千里写叮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盼儿归一袋闷烟满天数星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养儿能防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养儿为防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养儿能防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儿山高水远他乡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养儿为防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你再苦再累不张口</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儿只有清歌一曲和泪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