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寄思

平安是福

<h3>以前没有父亲节,现在父亲节大部分人都想给父亲送礼物,可我有钱买礼物,却再也找不到收礼物的人了,想念天堂的父亲,不知在天堂一切安好?如果那边有电话☎️,请你一定给我打个电话吧。</h3><h3>我的爸爸是个厨子,小时候我是爸爸的跟屁虫,周围邻村有红白喜事他夹着自己专用厨刀(用包装者着)去了,几乎能去的我都跟着去了 ,记得当时我总站在爸爸的背后 ,能吃的菜几乎都吃了,就这样直到我上了中学才不去了。</h3> <h3>小时候家里我们姊妹六个,爷爷不到30岁就去世了,爸爸是唯一的男人 他就依然挑起了家里的重活累活,过去浇地是时因为水太冰凉,他的双腿患上了脉管炎,十几年他的小腿都有伤面,而且伤口很深,久而久之他学会了自己换药,尽管我也想办法给他治疗,但效果不好,直到他去世伤口都没好。爸爸虽然不能呼风唤雨 却能为我们全家遮风挡雨。</h3> <h3>奶奶再世前父亲平时性格豪爽、大方、平易近人 看起来还挺年轻的,奶奶去世后一个月我回家时他正在挖玉米杆,当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流出来了,他两鬓斑白,眼角皱纹多了深了好多……</h3> <h3>2000年爸爸患了高血压,我想办法给他买了很多药💊,但是最终还是积累成疾患了脑出血,昏迷了一周搬到我家住了四个月 ,从昏迷卧床到进流食到下地活动,这是我一生为他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临近春节了执意要回自己家,从此以后再也没来过我家了……</h3> <h3>“每逢佳节倍思亲”,父亲节来临之际,我更加怀念我的父亲……往事历历在目。小时候你牵着你我的手,暑期天麻麻亮叫醒我,拿着书去放羊,我开始上班了你还经常来看望我,爸爸瘫痪在床三年,原来一百八十多的男人最后廋骨嶙峋 ,2003年(74岁)撒手人间离开了我们,最痛心的事我的手机里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h3> <h3>如今国强民富 经济条件好了,连孝敬的机会都没有了,你的情 、你的爱用永记心中。想起父亲,泪一模糊了双眼,那是一种无奈的想念的爆发,是对人生的大彻大悟的开始。</h3> <h3>爸爸慈祥、严厉、吃苦耐劳、为人处世邻里和睦 ,父亲的爱就像一杯清茶那么平淡,却无处不在。父亲犹如一把伞,给我遮风避雨保平安,把我的烦恼都遮拦。爱你老爸,更想你 ,遗憾的是在你生前从未说过“我爱你”……</h3> <h3>父亲节之际,祝天堂的爸爸一切安好,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愿时光再慢些走</h3><h3>愿岁月温柔以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