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粽子姐姐(玉姐)逛省府

抵抗无效

<h3>我的粽子姐,玉姐,一个平凡的女人,却有着不平凡的闪光点,她用“孝、巧、勤”诠释了人生的意义,(玉姐)今年67岁,虽然岁月的车轮已在玉姐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圈又一圈的痕迹,但是上天还是眷顾姐。她身体一直很好。并且年复一年做着同样的事情。骑自行车🚲卖粽子,姐的辛苦得到了最大的回报。孙女长大了。而且找到了比较满意的工作,端午过后 第二天,孙女🎅(汶汶)用自己的薪水订好快铁票。带姐姐逛省府,姐姐的好多第一次正式拉开序幕…………!!!</h3><h3> </h3><h3><br></h3><h3><br></h3><h3><br></h3> <h3>这就是粽子姐姐(玉姐)这一笑是不是把67年的笑通通归纳在一起了,反正我觉得是👍👍</h3> <h3>这是姐的孙女(汶汶姑娘)</h3> <h3>孙女说,给姐一个走就走的旅行。我觉得就是是为了血浓于水的亲情!</h3> <h3>2019年五月初七月,天还蒙蒙亮姐就起来了,一辈子没出过什么远门,我能够感受到姐的激动和期待。到了火车站,孙女为了上姐姐适应能力。不厌其烦的给姐示范怎么换票。怎么找到自己坐位等等……健谈的玉姐上车就给邻座的同龄大姐摆起龙门阵了,姐还来不及给邻大姐摆卖粽子事情就喊下车了,孙女马上微我。婆婆都自己可以找线路乘地铁。我必须这里给姐大赞👍👍👍🌹🌹🌹,</h3> <h3>孙女带姐第一站就是熊猫基地,照相是必须的,姐一路都在感叹都市的人多繁华,一路都在惊奇路边建筑的奇形怪状,赞叹高楼耸立。</h3><h3><br></h3><h3></h3> <h3>姐第一次大熊猫🐻亲密接触</h3> <h3>哇呀。好多粽叶子,</h3> <h3>明明就是天天见惯了的粽叶子。姐还是觉得新鲜😅</h3> <h3>很快中午时间到了。孙女带姐就近吃了平时喜欢又不舍得吃的小吃。</h3><h3><br></h3> <h3>下午。真正姐的初见,在宽窄巷子。锦鲤玩的非常开心💃</h3> <h3>。</h3><h3><br></h3><h3><br></h3> <h3>遍街的各式各样商品。小吃让姐目不暇接</h3> <h3>晚餐吃棒子骨。姐给我说不划算😂😂😂</h3> <h3>吃过晚饭,孙女马不停蹄带姐打车去观看省府的夜间美景</h3> <h3>烈日的骄阳已经落去,深夜的繁星渐渐升起,第一天的行程结束,晚上还给姐敷面膜。照片上感觉姐显得特别不自然。次日早晨姐给我电话。问我弄过面膜没有。我感觉尴尬。因为我还是没有做面膜😇😇😇😇</h3><h3><br></h3> <h3>第二天初八。早上起起个大早,烈日骄阳依旧,坐了地铁准备市内游,现在大家都习以为常的地铁还是会让玉姐惊奇惊叹,十万个为什么像孩子一般演绎在他身上。</h3> <h3>春熙路嗨个够</h3> <h3>春熙路的名小吃。尝了个遍🌹🌺🌻🌷</h3> <h3>孙女的孝顺让姐忘记在家里还是之前没有想过的烤肉店,嗨皮嗨皮惨了。</h3> <h3>在影剧院看电影对姐来说应该是奢侈品。姐告诉我。她还是在农村看坝坝电影的时候过瘾。在影剧院又继续嗨。爆米花。冰淇淋随便整😛😛😛</h3> <h3>姐的快乐省府游今天到此结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