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目光一一献给2019父亲节

肖尔布拉克

<h3>《父亲的目光》 --肖卫东献给2019父亲节 看着窗外飞翔的鸟儿 想起父亲的目光 长大离家时 向往自由的天空--头也不回 你双手如放飞鸽子 目光一直追寻着我的去向 浓浓的期望在眼底 现在离家时 我一步三回头---泪眼朦胧, 你却挥手再挥手 一一放心去吧,别惦记 花开花落多少春 礼貌、谦虚、奋斗和精神 儿时教诲记心头 严厉目光却写着浓浓的爱 指导我趟过人生的不平路 回家的饺子如过年 你不经意的夹了一个又一个到我碗里 你的身影不再英俊挺拔 你的声音仍如我儿时洪亮 目光却待我如我小时那样浓浓关切 弹指挥间多少事 岁月的风雨随风逝 你的臂膀撑起我们的家 目光所至指导我们的方向 一生坚强的爸爸 谢谢你做的一切 我就是你的骄傲 不愧你当年的放飞 感谢一路上有你 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女 感谢天下所有父亲 有你才有家 有你家就在 记得回家吃饺子 今天窗外阳光灿烂 。。。。。。 2019年6月15日<br></h3><h3>(有感自唱《人生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