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让爱加倍——明远实验小学幼儿园父亲节之手工绘画活动~

秋日成诗🌷

<h3>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知道吗?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明远实验小学幼儿园给予每个孩子提供了一个大胆表达爱❤的机会🌷<br></h3> <h3>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个班级的小朋友👫都自己动手制作了手工作品,准备送给最疼爱他们的老爸👨</h3> <h3>  小班孩子们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爸爸不一样的爱❤</h3> <h3>  这是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制作的手工作品!(父亲的领带)</h3> <h3>  中班的孩子们正在为老爸制作奖杯🏆,因为老爸是他们的超级英雄💪NO·1👏👏</h3> <h3>  瞧瞧我的这份爱💗,浓浓的爱💗</h3> <h3>  老爸你最近表现很不错哦👍~</h3><h3> 我为你颁发奖牌,再接再厉😝</h3> <h3>  爸爸我爱你,多么淳朴的声音,有些孩子不善于表达,却用行动证明了我爱你💐</h3> <h3>  嗨喽!爸爸👨</h3> <h3>  大班的孩子们正在为老爸制作衬衣,他们对我说:老师,我爸穿上我设计的衬衣,一定风靡全球😎</h3> <h3>  接下来,请跟随我来聆听孩子们最纯真的声音和对老爸的爱💖</h3> <h3>最后,</h3><h3> 祝愿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