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鱼爱竹

<h3>  深夜一场孤独袭击了我,它像一场春雨,催生了我所有伤感的种子。</h3><h3> 浸入心田里的孤单一点点积淀,就像地壳里面澎湃的火焰。</h3><h3> 我忘记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色彩,只记住了孤独的黑暗。</h3><h3> 远处的风,冷冷的飘来,我的沉默如此悲哀。</h3><h3> 我看那壮丽的世界,来自于内心的磅礴,我想那深邃的悲哀,来自于思想的深刻,所有人都欢呼,我一个人孤独。</h3><h3> 这是一场挣扎的旅行,纵然春去秋来的红尘,埋葬了风,埋葬了云,寂灭了一个世界的一生,孤独依然郁结。</h3><h3> 我的孤独不是黑暗,不是悲哀,不是寂灭的埋葬。我的孤独是没有遇见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