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早起的谢杠杠的美篇

晚睡早起的谢杠杠—小雨老师

初阳幼儿园小班父亲节活动 <h3>又是一年一度父亲节,在这个专属于他的节日里,有没有想过给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的男人准备一个温暖的惊喜呢?</h3><h3><br></h3> <h3>本周日父亲节到来之际,初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始活动啦🤗</h3> <h3>和唠叨的老妈相比,他总是话很少,可最重要的人生道理他都一一教给你。他撑起一大家子,就算病倒他也从来不说累...</h3> <h3>或许孩子们年纪小不能和爸爸分担什么,但是他们心里的爸爸一直是伟大的!</h3> <h3>父爱如山,爸爸或许从来没说过爱你,但你一定要大声说出来!</h3> <h3>父亲节小活动😇</h3> <h3>是呀!孩子心中的超人👮</h3> <h3>都是爱爸爸的宝宝👶</h3> <h3>为爸爸唱儿歌🤗</h3> <h3>爸爸是超人,爸爸最棒,爸爸最帅!</h3> <h3>宝贝的爸爸妈妈们,现在为人父母知道了自己的不容易,也能深刻的体会到父母的不容易,希望你们能抽出一点点时间给爸爸问个好!</h3><h3>您用脊背托起我的童年,</h3><h3>您用双手撑起我的少年,</h3><h3>您用汗水温暖我的青年,</h3><h3>如今我长大,却身在异乡,</h3><h3>只能给您牵挂,</h3><h3>父亲节,只能给您祝福,原谅我,爸爸。</h3><h3>爸爸,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h3> <h3>宝贝们的大声呐喊也使老师深思,翻翻相册,自己和爸爸的合照也就那两三张!</h3> <h3>岁月的白发虽然爬上了您的两鬓,在我看来您却永远年轻,因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始终与时代的先行者并驾齐驱。爸爸,我爱你!</h3> <h3></h3><h3>一千句感恩的话,说不尽父亲压弯的脊梁;一万首感恩的歌,唱不完父亲的两鬓苍苍;千万个感恩的心,表不完父亲的两手老茧;万万条感恩的祝福,祝愿老爸节快乐!🏩</h3> <h3><font color="#167efb">祝愿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