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惟你刻骨眷念

暖暖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策划/摄影/后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暖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陈莲 燕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客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建峰 孤老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暖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我以为这世间,长夜漫漫只有我独行。与你在车站的遇见,你那深情款款的笑容,就再也没有忘记,心中的爱画成一幅幅思念,荡漾在身边,今生今世不在与爱插肩……</h3> <h3>你为我拾起手帕的那一刻,注定是我今生倾心仰慕的风景,我知道,爱你,也许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记忆,在淡泊清欢的日子里,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倾诉我一世的痴迷!</h3> <h3>在我最沉沦的时候,你为我点亮孤灯一盏。执手许诺,曲终人不散。人世的纠缠命中注定,难舍难断。无论岁月的车轮碾过多少个日夜,无论春夏秋冬送走多少晨曦暮霞。今生一场梦,永世不换!</h3> <h3>在时光的长河里,与你牵手不离不弃,享受生活的意义。即使繁华落幕,那玉润的光泽也依然温馨,沉淀的便是那风雨过后的天晴,微笑如一!</h3> <h3>甜蜜的拥抱,散发出美满和幸福,放下过去,拥抱现在,躲进你的怀里,守候你给我的温暖。踮起脚尖吻到爱,让彼此住进心里,抱着你等待时间慢慢静止!</h3> <h3>此生相守不变,爱意荡漾身边,梳画无边缱绻,手落在你眉间,此生为你不变。就算辜负岁月,白首不分不厌,惟你刻骨眷念!看天空,彩云载满爱恋!</h3> <h3>一直以来,很喜欢周深的歌,他的每一首歌我都会收录在音乐收藏夹里。特别是这首(此生惟你)悠扬婉转、干净空灵,唱出了细腻清晰的深情。我想每个人的人生,何尝不想此生惟你。就算辜负岁月,白首不分不厌,惟你刻骨眷念,这如诗般的歌词,仿佛眼前出现一对情侣执手相依,相互倚偎,相互搀扶,走完一生的情景。早就想过将这首歌拍成图片,这次在燕庄、建峰、孤老师的协助下完成了心愿,自己策划,自己拍摄还有很多不足,拍完看片感觉有很多不满意,如有机会愿再次与你们合作,拍出更精美的照片。在此感谢燕庄、建峰、孤老师的鼎力相助!感谢陈莲的倾情演绎!感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