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重建

维君

<p class="ql-block">像奥运冠军的选手的一样,你有怎么样的信心,就能得到怎么样的胜利!你对自己有怎样的信心,身体就会经历怎么样的改变!</p><p class="ql-block">&nbsp; 读一流书;做一流事;吃一流东西;交一流朋友(使自己成长的朋友)。我认为这是一种人生的定位。<b>只有定位正确了,才能有正确的方向。</b></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我母亲是暨南大学医学院的教授,亲属都是医生教授的很多,但是我没有选择他们给予我的建议:做常规的医院的治疗。而是按照自己对大自然规律的理解和认识,通过自己的学习和探索,重塑了自己的健康,重建了自己的生命。</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得了中后期乳腺癌因何恢复快如此快? 现在见到我的许多朋友都很惊讶!当时医院判断是3.5期了,必须立即做手术。切除后来又发现癌细胞扩散转移到了淋巴,18个细胞里面有6个是癌症细胞了。按照医院的判断还是相当危险的,医院方案是必须做5次化疗及1个月的放疗。并且还要做5年的激素治疗。</p><p class="ql-block"> 因为当时没有太多的正确的知识与思考,便很无奈地接受了化疗3次,身体严重的受损,白细胞值低得只有300左右,正常人应该是5000左右。甚至已经连续有出现了失忆的现象⋯。本来还要有5年的激素治疗以及其他的医院治疗的建议,我后把后面还要继续进行的治疗都完全拒绝了。我没有吃一颗激素类的药物。也没有用什么中药来治疗。虽然我当时也并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只是因为通过医院一段错误的治疗后我自己明白了一条:医院的这种治疗对我来说方法肯定不是最好的 ⋯命只有一条,必须自己去守护!在那样的危险阶段,也不可能有什么傍人敢给你建议的。 </p><p class="ql-block"><b>只有靠智慧!信心!学习!行动!</b></p><p class="ql-block"><b> 我非常欣赏中医的一句名言:“重病要轻治”</b></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如何在不用药物的情况下也同样可以调理身体恢复健康!医院、医生主要研究针对的是如何用药物手术等手段控制或抑制疾病。而我们研究探讨的主要是如何使有较严重疾病的自己,也同样可以完全康复成为健康!</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生命的改变与成长都是一定需要过程的。必须要有信心才能坚持!通过自己的研究学习尝试各种方法来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找到更好更安全更能使人健康的方法的。</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我便拿自己当作小白鼠,开始了自己釆取用食疗与营养素进行辅助治疗的探索。我选择用最简单用安全的方法及食品作为改变自己身体的手段,比如水煮大白菜,日本的野生海参,不吃让身体产生酸性体质的食物,在最快的速度中改变自己身体内的酸性环境改变为碱性环境⋯当然明白这样所需时间也许会较长,但是这样的方法是零副作用的。只要是正确的坚持,这样渐渐的身体肯定可以完全的康复。</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一年之后,连医生都非常惊讶我的变化。凭着一份笃定的 信心 ,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健康!就凭这个样的信心和正确的健康的理念,终于走上了一条真正康复的成功之路。我认为自己是做了一个智慧的选择。</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现在我仍然在不断的学习与了解更多更有效的方法。当然现在的身体能完全的康复不是一个单一的因素便可以实现的,知识和心态也相当重要,在学习过程中,感谢生命科学的新发现与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最新型的吸收率极高的营养素确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光!我的观念及意识都回归到了正确的道上,我的身体也就自然地回归到正确的观律中去,生命就被重建了,生命也就重新看到了希望!</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只要你对自己的生命有信心,她就必回馈你希望!</b></p><p class="ql-block">维君2019年6月月1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