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上的小义工

夏_耘

<h3>"我们不是用相机在拍摄,而是用我们的心与头脑。"-阿诺德·纽曼, (“We dont take pictures with cameras we take them with our hearts and minds.” Arnold Newman ) BCPA五月的主题是摄影大师的经典名言与摄影。我于5月28日在波士顿公园拍摄的这组阵亡将士纪念日上的小义工组图在朋友圈收到众多感动和赞评。一位读者的留言:"你用镜头记录并传播着爱!谢谢!"是对我最大的鼓励,<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让我再一次理解了这句名言,能感动读者的是</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用心与头脑摄影的作品。</span></h3> <h3>为纪念为国捐驱的英雄,每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都有3万7千支国旗庄严地展示在波士顿公园。这项11年前发起的活动使每年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在旗海中悼念阵亡将士。<br></h3> <h3>历时5天国旗展示于5月28日晚结束。100多个大小志愿者来帮忙收旗。<br></h3> <h3>从康州来的Emily才六岁,已经是第二次来做小义工了,当晚她一人就收了二百多只。我问她知道这些小旗的意义吗?她说"They died for us." (他们是为我们牺牲的)。令人感动!<br></h3> <h3>孩子从小养成感恩的心,就是为他们洒下快乐的种子。听完红裙小妞的回答我眼眶发热,内心感动。自发的爱国情结是从小培养的。从小做义工懂得感恩就是一生快乐的源泉!<br></h3> <h3>这些小志愿者踏实认真,干劲十足。<br></h3> <h3>从麻州西部来的小朱丽才四岁,是年龄最小的义工,收旗的认真程度一点也不比着哥哥姐姐们差。<br></h3> <h3>这片旗海令我感触良多,这世界需要的是人类和平相处。家长带着孩子来插旗收旗做义工就是在他们幼小的心田里撒下和平的种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