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的改变带来医治

维君

<p class="ql-block">无论你在生命的任何状况下都会有机会逆转,但是需要三个条件:智慧 、信心 、真理。</p><p class="ql-block"> <b>智慧是领受真理的唯一道路。</b></p><p class="ql-block"><b> 信心是让我们驶向目的地的例车。</b></p><p class="ql-block"><b> 真理是我们如何达到目标的方法。</b></p><p class="ql-block"><b> 这样的机会只能属于渴慕真理的人并且遵循真理的人。</b></p><p class="ql-block"> 十年前,得知自己得了癌症中晚期时,当时一贯健康的自已还是非常惊呀的!因着信心与信念,和不断地学习,我的生命得以重建。今天让我可以在这里由衷的说:感谢这段患难对我后半生的影响与重建!感谢这些经历使我更加用心地不断去探索与学习,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意识,使我的生活遵循这些规律,也受惠于这些规律。</p><p class="ql-block">&nbsp;我因着得了这一场大病,因而使自己找到了失而复得的生命。同时也由此找到了值得自己去为之而努力和付出的使命。<b>明白:每个人自己都必须应该学习健康。健康不应该是一个奢侈的概念,而应该成为我们的一种责任!这个健康不仅仅是身体一个部分的健康,而且是灵魂体全面的健康,人才能真正的拥有健康!</b></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从小到大,学校老师们大人们所给予我们的知识和所给予我们的教育都是:只要没病就是健康。这是一个多大的误区!我是自己已经是病入膏肓了以后才悟出了这个道理。医院医生研究的是疾病,连他们许多医生专家都不懂何为健康?我今天是已经有了顿悟,⋯但是已经要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人们在自己的生活里必须维持一个健康的恒常状态,身心灵的健康才能叫健康。不知道您是否已经了解? 有机会很愿意与大家分享我对健康的重新认识与理解。</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健康的恢復需要时间和宽松的心情与环境。而并非一定是药物或者是手术!最需要的是你自己的信心与信念和正确的知识!而并非是医生或者是专家。</p><p class="ql-block"><b> </b> 生命的重建首先要回归真理,才能有正确的理解与判断。其次就是建立正确的信心与正确的方向。我们所选择正确的方法是我们必须在我们的生活中设置正确的边界,无论是对自己的身体还是细胞,无论是自己的内在还是外在的情绪,无论对他人还是自己,无论大人还是孩子,这是在自然界中生活的人,都必须遵守的规则与规律。否则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或者身体生病。</p><p class="ql-block"> 忧伤的灵会使身体变为酸性体质,由于酸性体质就会让癌细胞疯长。那么我就选择尽可能尽快排出酸性的毒素,注入新的有营养的碱性物质,用喜乐代替忧郁,正能量代替负能量,对细胞有了新的认识,<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了解到了如何用醣科技来挽救生命。当我们遵循了规律,我们</span>生命就会发生了奇妙的变化。</p><p class="ql-block"> 渐渐地我健康起来了, 既然我们活在这个时代就应该找到这个时代最新的发现、最佳的方法与方案来解决我们生命的问题。</p><p class="ql-block">只有把生命健康的留住,才有机会等到下一个更好的健康时代的来临。&nbsp;否则都是纸上谈兵。</p><p class="ql-block"> 命运虽然让我可以通过经历了种种患难,但是在患难中让我看见了希望,有信心坚持,从忍耐中生出的盼望,不但改善了自己的身体,而且比过去更加健康了。</p><p class="ql-block"> <b>意识的改变带来信心的改变!</b></p><p class="ql-block"><b> 信心的改变带来生命的改变!</b></p><p class="ql-block"><b> 这是一种生命的赏赐!</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