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绿江畔两岸文化

春夏秋冬

<h1>从朝鲜江畔看中国</h1> <p>朝鲜青少年演唱歌曲。(旋律很快活,音质很好,刚开始没听懂,也没敢鼓掌。后来才听明白是新疆歌曲《一杯美酒》)</p><p>我的爱情像杯美酒一杯美酒</p><p>心上人请你把它接受</p><p>天山上的雄鹰只会盘旋不飞过山顶</p><p>情人围绕着我不愿离走</p><p>啊......情人啊</p><p>你的花容月貌时刻吸引着我</p><p>我在为你尝受悲苦</p><p>请你接受我心灵的一杯美酒</p><p>一杯美酒 一杯甜酒 一杯香酒</p><p>喝了它准会把你醉透</p><p>一杯美酒一杯甜酒 一杯香酒 </p><p>喝了它准会把你醉透</p> <h3>朝鲜舞蹈(舞姿很美,鼓掌。)</h3> <h3>二人合唱朝鲜歌曲(没听懂歌词,没敢鼓掌)</h3> <h3>美丽多彩的朝鲜青少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