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幼儿园学前一班“父爱如山”主题父亲节活动

Alice

<h3>父爱如火,他为我带来了温暖;父爱如火,他为我燃烧了岁月;那团火燃在我的心头,那团火是我生命的源泉,那团火是我自信的来源,今天我们开展了活动,提供孩子和爸爸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父子、父女间的感情。</h3> <h3>父亲的角色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们心目中的形象是威严的,孩子们与爸爸交流接触的机会甚少,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宝贝们对爸爸的爱呀♥</h3> <h3>请爸爸们用心的聆听,宝贝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爸爸的爱》💁</h3> <h3>孩子稚嫩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爸爸形象,表达他们简单又纯真的爱</h3> <h3>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父亲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