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三月烟雨》

(美丽心情)陈淑芳

<p class="ql-block">歌曲《三月烟雨》</p><p class="ql-block">演唱:美丽心情(陈淑芳)</p> <h3>舞蹈《三月烟雨》</h3><h3>表演:淑(美丽心情)</h3> <h3>舞蹈(三月烟雨)视频</h3> <p class="ql-block">梦江南(三月烟雨)</p><p class="ql-block">原唱:东方红艳</p><p class="ql-block">作词:文炅</p><p class="ql-block">作曲:张天赋</p><p class="ql-block">编曲:李凯稠</p><p class="ql-block">监制:赵真</p><p class="ql-block">出品:北京冒牌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三月的烟雨 情云雾绕</p><p class="ql-block">心随小船飘来江南梦正好</p><p class="ql-block">我撑把纸伞 轻轻的摇</p><p class="ql-block">伞下是谁曾陪我欢笑</p><p class="ql-block">穿过了小巷 走过小桥</p><p class="ql-block">当我邂逅你时莲花开正好</p><p class="ql-block">斜飞的燕子衔着歌谣</p><p class="ql-block">而我回味着有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枕一帘幽梦 梦见谁</p><p class="ql-block">谁的脸庞在我心里绕</p><p class="ql-block">为一段情缘 甘愿寂寥</p><p class="ql-block">江南梦随你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撑一帆小船 随流水</p><p class="ql-block">晚笛声声 一别情路遥</p><p class="ql-block">江南梦中醉 泪中带笑</p><p class="ql-block">情雨又来 打湿我眉梢</p><p class="ql-block">穿过了小巷 走过小桥</p><p class="ql-block">当我邂逅你时莲花开正好</p><p class="ql-block">斜飞的燕子衔着歌谣</p><p class="ql-block">而我回味着有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枕一帘幽梦 梦见谁</p><p class="ql-block">谁的脸庞在我心里绕</p><p class="ql-block">为一段情缘 甘愿寂寥</p><p class="ql-block">江南梦随你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撑一帆小船 随流水</p><p class="ql-block">晚笛声声 一别情路遥</p><p class="ql-block">江南梦中醉 泪中带笑</p><p class="ql-block">情雨又来 打湿我眉梢</p><p class="ql-block">枕一帘幽梦 梦见谁</p><p class="ql-block">谁的脸庞在我心里绕</p><p class="ql-block">为一段情缘 甘愿寂寥</p><p class="ql-block">江南梦随你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撑一帆小船 随流水</p><p class="ql-block">晚笛声声 一别情路遥</p><p class="ql-block">江南梦中醉 泪中带笑</p><p class="ql-block">情雨又来 打湿我眉梢</p><p class="ql-block">江南梦中醉 泪中带笑</p><p class="ql-block">情雨又来 打湿我眉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