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裙子去徒步

美好未来

<h3>编辑:美好未来</h3><h3>拍摄:欣玫</h3> <h1>2019年的六一儿童节和朋友一起去门科沟看马兰花,因为我之前去过门科沟,知道那里很美,自然生长的马兰花到处都是,紫色的马兰花在绿叶的承托下显得那吗高贵,微风轻轻的为它梳妆,马兰花傲慢的摇摆着,好像再说在这个山谷里,没有什么植物能比我美,我是这里最美的。</h1> <h1>旁边的小溪,清澈的流水声为马兰花伴奏着美妙的旋律,远处山坡上珍珠班的羊群懒洋洋的吃着鲜嫩的绿草,那次我去的时候穿了一条大红色的连衣裙,拍了好多照片,因为景色太美了,我融合在美丽的景色里,我感觉自己被美丽的景色照亮了照美了。</h1> <h1>所以这次说去看马兰花特别打扮了下,穿了件粉色的民族风连衣裙,还配了粉色的风衣,脚上穿了双小白鞋,自我感觉美美的出门了。</h1> <h1>但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次一起去的是一个徒步群,太尴尬了上车一看,别人都穿的户外装登山鞋,我想可能她们都带了漂亮的衣服在包里,到景区在换,我也没太在意出发了。</h1> <h1>目的地到了,下车一看不是我上次去的那个地方,说是要徒步穿越20公里,才能到我之前去的景点,组织这次活动的帅哥看着我冷冷的说,“你是来逛公园的吗?我们可是徒步穿越”我只好硬着头皮说,“没事我不会拖你们后腿,一定能跟上你们”。</h1> <h1>出发了虽然是石子铺成的土路,但路还算平整,没有太大的坡,基本上都是慢上坡,海拔3500左右,全程也就有个5公里左右是上山的路,有点小累在都还好,为了不被别人说看臭美穿越还穿的裙子,我一直紧紧的跟着队伍。</h1> <h1>一边走一边欣赏着途中的美景,太美了我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句子,来形容这美丽的景色,一路上有高山有小溪,有草甸有各种长得奇形怪状的树木,还有成片的紫色高山杜鹃花,还夹杂着白色的小叶杜鹃花,我看着自己漂亮的裙子心想,虽然和大家看上去格格不入,是有点尴尬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觉得这样的美景要是我没穿裙子,哈哈我才会后悔的。</h1> <h1>终于走到了我们要吃午饭的地方了,一座开满紫色杜鹃花的山顶上,太美了放眼望去全是紫色,蓝蓝的天空照着望不到边的紫色的山脉,天哪太美了难道是紫色仙子下凡了吗?我不能放过紫色仙子眷顾的地方,这是仙境我要把仙境放在眼里个在心里,拍在照片上,我要和紫色仙子融为一体。</h1> <h1>要下山了我是真的舍不得走,舍不得这被紫色仙子眷顾的地方,舍不得 抬手好像就能抓到云的地方,我站在被紫色包围的山坡上,任凭微风吹乱我的发丝,吹起我粉色的裙子和风衣。</h1> <h3>  </h3> <h1>哈哈终于走到了我之前来过的地方,马兰花的世界,大片自然生长的马兰花一眼望不到边,还是那吗的美,一旁的小溪依然如故的为高傲美丽的马兰花伴奏着美妙旋律,马兰花高傲的抬着清秀漂亮的每一片花瓣,在微风的邀请下不紧不慢的,为小溪为大山为周围高大挺拔的红桦树摇摇摆摆的表演着舞蹈,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又来看我,在这个山谷里没有什么植物能比我跟美,你穿着漂亮的裙子是来和我比美吗?说实话要是有机会在来,我会毫不犹豫的在次穿上美丽飘逸的裙子来看马兰花,来看满山的紫杜鹃。</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