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创想空间”中

小草(拒收红花)

<h3>  当我参加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中期评估时,满脑子充裕了想像力。在这里似乎有了更多联想,更好创想,更美梦想,我真想借用时空让行动超越自我、创造一个理想状态中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h3> <h3>  有时是巧合,还是天意,我真服了如今量子纠缠的解密。昨天晚上11:50分,迺发大哥从微信上发来我俩合影老照片,还提醒“记得那个年代的我们!”今朝偏偏在我路过马勒别墅时,忽然间天空飘来毛毛雨,激活了封存的记忆。</h3> <h3>  我依稀记得那一天下起了大雨,我骑在迺发大哥驾驶的摩托车后座上,冒雨来这里送情况。当年团市委和青年报曾在“马勒别墅”办公,我作为团市委“团的情况交流”和《青年报》通讯员,写稿较为积极,一有情况就会来这里。</h3> <h3>  我还记得那一年团区委组建骨干通讯员队伍,庆幸自己成为其中一分子。大家在一起以诚相待,互相交流,把学习作为一件很开心、很有荣誉感的事。后来都各奔前程,有从事教育、卫生、商业,也有做传媒新闻、统计、政务方面的,还都蛮有出息的。</h3> <h3>  每每路过这里,我总会有明天将会更美好梦幻般的憧憬,与人有不一样的感觉。今天来到座落在马勒别墅隔壁的“创想空间”,使我看到了南京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充满着活力,在健康有序发展轨道上生机勃发。这仿佛让我了解到未来社会组织发展趋势作了远程登录,又触及到真实版学习的零距离体验。</h3> <h3>  在参加项目中期评估中,当我打开《南京西路街道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工作实务手册(2019版)》和“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过程监督记录册”,给人耳目一新。在这里我被真心感动,公益人那种不忘初心、对项目高度负责任态度,让你又多了份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厚重感。</h3> <h3>  依我在项目评估全程跟踪管理中的体会来看,南京西路街道把住中期评估这一关口至关重要。它既能考量评价项目上半周期实施进度,又能督促下半周期项目跟进情况,以至形成科学完备的核心目标绩效评估,使项目投入与产出突显其效率和效益,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有限资金获取最大社会效益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