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我的妻

邓声杰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和爱妻的结婚纪念日,爱妻是我侄女的同学,若干年前爱妻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因为听了我的故事义无反顾地爱上了我,她已陪我度过了生命中最难忘的几十个春秋,如今我们的女儿已上了大学,转眼爱妻也已进入不惑之年,但在我的心目中她还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特别是她那温婉贤淑的气质和温柔体贴、通情达理、善解人意的性格,让我倍感亲切和温暖。在这几十年的婚姻生活中,我们相濡以沫、同甘共苦、伉俪情深、情投意合、相亲相爱、相互包容、互敬互让、恩爱有加,我和爱妻结婚几十年来我们很少发生不愉快,即使偶尔出现不愉快,也能做到生气不过夜。此生能够娶到你,我一辈子不后悔。我的生命有了你,生活再也不孤寂,从此活得有意义。</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生命中能有你这样的爱妻陪伴,是我三生修来之福,是上帝给予的最大恩赐。</p><p class="ql-block"> 丘比特的一支箭,让我们心相连;月老的一根线,让我们手相牵。愿那箭沧海桑田不变,愿那线海枯石烂不断,愿我俩一生相伴。在我们结婚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我特别要感恩我的爱妻! 感恩这些年来你所有的付出、给予、关心和爱! 这些年来是你带给我无尽的开心和快乐!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用我的爱好好呵护你,尽我所能为你撑起一片没有委屈的天空,给予你更多的疼爱。让我们在有生之年不离不弃,共同牵手度过短暂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最后,希望我的爱妻笑口常开,健康快乐! </p><p class="ql-block"> 我收集了爱妻和女儿的一些照片,制作成美篇,献给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和我心爱的娇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21年8月20日增加照片</p> <p class="ql-block">照片按先后顺序排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