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乌鸫躲猫猫

小草(拒收红花)

<h3>  一步、两步、三步……这一次我终于近距离用手机逮着了它。在小乌鸫一回头时,从侧面看清了它尖尖的小眼,方知是雄性。它反应灵敏快极,真让人折服了。</h3> <h3>  我和小乌鸫仿佛在躲猫猫哈,小佳缘也会笑我还真有那份闲情逸致。其实在我大脑处于忙碌状态时会让它放空,对偏执方面也会戛然而止。只要有空档,那怕有一点点时间,也让其换个思维方式,走近大自然,去拥抱你所爱的东西。</h3> <h3>  小乌鸫爱你没商量,说飞就飞了,因为它向往自由空间,在那广阔天地中任鸟飞。笼中鸟、也有用大网圈一个好大绿地的网中鸟,毕竟受到地域局限的制约,同样我们在思考问题时,发散性思考和闭环思维模式各有千秋,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h3> <h3>  想起那一年家中养了鹦鹉和画眉鸟,还真逗趣。每到清晨时分,画眉鸟便唱起悦耳动听的鸟鸣声,而后鹦鹉学舌也会紧追其后鸣响一番。待到“我要上班了,不送不送”时,鹦鹉也会模仿我的声音来一遍,让你每天拥有好心情。</h3> <h3>  小乌鸫全身黑黑的,双双又走到了一起,煞是端庄大方,据悉这小乌鸫还是瑞典国鸟呢。让我们用时间验证码全程记录生命飞行的高度和速度,问君何时能再光华鼎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