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美篇

无言

<h3>曳舞情怀</h3><h3>有人问我,每天急不可耐的,无论是风和日丽的春天,还是炽热的署天,凉风寒雨的秋天,甚至冰天雪地漫天傲雪的冬季,都锲而不舍去文庙,是不是有情人了,我神秘地轻轻说,对呀,天天与情人听歌共舞!一日不去如隔三秋!</h3><h3>我和情人是在一个温暖的夏夜偶遇,她让我惊艳,让我痴迷,她惊艳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惊停了我匆匆的脚步,让我平静的心为她而荡漾……一见钟情,随即与她眷恋,与她缠绵,相约夕阳月下。</h3><h3>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改变了我很多,原本沉默恋静,不喜热闹的我,变得开朗许多,精神愉悦,步履轻盈,心舒气爽,诗意萌动,愚思窍开,梦游唐宋,墨笺轻绻,醉恋夕阳,酷爱月色,追逐情人的脚步,邀云伴月舞曳霓虹。</h3><h3>我所摯爱的情人,是谁呢?</h3><h3>她的名字即魅力而又飘逸</h3><h3> 曳步舞</h3><h3>她阳光 热情 炫力</h3><h3>她让你展现稚真,拾起童趣,幻影年少。</h3><h3>她不光是我的情人,也是大众情人,她的情人遍布世界各地。</h3><h3>她来自遥远的国度,澳大利亚墨尔本。</h3><h3>她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h3><h3>她动作简洁,花式新颖,轻盈娇健,节奏感强。</h3><h3>主要表现通过双脚动作灵活切换,通过滑行踢腿,踩踏,转身等动作完成,自由度很高,个性洒脱,魅力十足的舞蹈。</h3><h3>这就是让我痴迷热恋的情人</h3><h3>当下最时尚,最炫力,最青春的情人</h3><h3> 曳步舞</h3><h3>她给我阳光,给我快乐,给我健康!</h3> <h3>曳舞情怀</h3><h3>有人问我,每天急不可耐的,无论是风和日丽的春天,还是炽热的署天,凉风寒雨的秋天,甚至冰天雪地漫天傲雪的冬季,都锲而不舍去文庙,是不是有情人了,我神秘地轻轻说,对呀,天天与情人听歌共舞!一日不去如隔三秋!</h3><h3>我和情人是在一个温暖的夏夜偶遇,她让我惊艳,让我痴迷,她惊艳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惊停了我匆匆的脚步,让我平静的心为她而荡漾……一见钟情,随即与她眷恋,与她缠绵,相约夕阳月下。</h3><h3>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改变了我很多,原本沉默恋静,不喜热闹的我,变得开朗许多,精神愉悦,步履轻盈,心舒气爽,诗意萌动,愚思窍开,梦游唐宋,墨笺轻绻,醉恋夕阳,酷爱月色,追逐情人的脚步,邀云伴月舞曳霓虹。</h3><h3>我所摯爱的情人,是谁呢?</h3><h3>她的名字即魅力而又飘逸</h3><h3> 曳步舞</h3><h3>她阳光 热情 炫力</h3><h3>她让你展现稚真,拾起童趣,幻影年少。</h3><h3>她不光是我的情人,也是大众情人,她的情人遍布世界各地。</h3><h3>她来自遥远的国度,澳大利亚墨尔本。</h3><h3>她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h3><h3>她动作简洁,花式新颖,轻盈娇健,节奏感强。</h3><h3>主要表现通过双脚动作灵活切换,通过滑行踢腿,踩踏,转身等动作完成,自由度很高,个性洒脱,魅力十足的舞蹈。</h3><h3>这就是让我痴迷热恋的情人</h3><h3>当下最时尚,最炫力,最青春的情人</h3><h3> 曳步舞</h3><h3>她给我阳光,给我快乐,给我健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