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向阳,何惧远方。

舟自横

<h3>  蒙台梭利说:我听过了,我就忘了,我看见了,我就记得了,我做过了,我就理解了。伴随着6月12日早上轻柔的风,呼吸着滨海城市清甜的空气,我们江西省名师教学主张凝练高研班的姐妹们走进了“南通市通州区金桥幼儿园”。幼儿园领导热情地带领我们参观园所、户外场地、活动室、各类功能房、种植园等,边走边介绍详情,让大家对园所的发展历史、建构设施、园本特色、环境创设等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h3> <h3>  随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园的“嬉乐园”特色,户外活动纪实,因地制宜的想法,丰富的材料投放,和孩子们自由自在玩耍的过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3> <h3>  幼儿园还为我们准备了两节优质教学活动《猪哥哥和镜子小猪》《一百个拥抱》。老师们精湛的教学技艺和水平,孩子们丰富的肢体和语言表达,让听课老师赞不绝口。</h3> <h3>  活动课程观摩后,我们还自由观摩了幼儿园的区域及自主游戏活动,观看了幼儿园宣传片,听取了优秀教师的课程分享。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观摩的老师无一个不发出感叹。活动的丰富及灵活让人应接不暇,园所的布局和环创让人耳目一新。</h3> <h3>  放下包袱,调整心态,让我们在南通重启学习之路,正所谓心若向阳,何惧远方。</h3>

幼儿园

观摩

心若

园所

何惧

我们

老师

向阳

户外

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