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萌娃

<h3>  我叫芹菜宝宝,还过几天就一岁两个月啦。我家里的书可多了,比玩具还多呢。我出生一个多月时就开始看书了。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之旅始于Baby。</h3> <h3>  我一个多月时,爸爸妈妈开始让我看黑白的卡片和图书了。虽然我看到的图像有点模糊不清,但我还是很努力很认真地看哦。<br></h3> <h3>  锻炼学习两不误。爸爸妈妈可会利用时间了,瞧,两个多月的我在尿布台上练习抬头时正好可以看会儿黑白卡片。<br></h3> <h3>  常常是我吃完奶后外婆抱着我拍嗝,妈妈拿着书给我看,教简单的物体、形状和动物名称,还是中英文的呢。这时我满三个月了,看到的图像清楚多了,看书更认真了,有时还皱着眉头作思考状。</h3> <h3>  在书的陪伴中幸福快乐成长。</h3> <h3>  随着我一天天长大,我眼中的世界渐渐清晰,并由黑白变成丰富多彩。我看的书不止黑白的,还增加了彩色的。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读书。 </h3> <h3>  站着看书</h3><h3> 虽然还不会走路,但是站着看书是我每天的必修课。</h3> <h3>  坐着看书<br></h3><h3> 是不是有模有样的。这本书只要用手指头按下各种动物,它们就会发出不同的叫声。</h3> <h3>  躺着看书</h3><h3> 可惬意了,还是美人躺呢。</h3> <h3>  当然了,最喜欢妈妈抱着我看书讲故事啦🍎<br></h3> <h3> 深度思考<br></h3> <h3>  吃书<br></h3><h3> 谁说书只是精神食粮的?味道不错哦😊</h3> <h3>  玩书</h3><h3> 我手里的书像手风琴不</h3> <h3>  在清晨阳光的沐浴下,和妈妈一起看书。<br></h3> <h3>  有事儿吗?我正看书呢。<br></h3> <h3>  菜谱也是书,可不能错过学习的机会。<br></h3> <h3> 学无止境,继续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