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麦子熟了

依兰~~

<h3>那一年的夏天,麦子已经黄灿灿,</h3><h3>燥热的风一过,一道道麦浪席卷而来,煞是好看。</h3><h3>站在原野里,麦香扑鼻,</h3><h3>所有的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h3><h3>那一年的岁月,依稀就在眼前,</h3><h3>一个人,走也走不出去,</h3><h3>那是青春的过往经过,</h3><h3>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在最美的年华,</h3><h3>给了你最美的回忆!</h3> <h3>那个地方,一望无际的麦田,还在守望。一个人站在麦陇上,凝望了许久,留在脑中的一望青绿还在,幽香还在,像那一年的麦田。我抬脚进了去,还是那一年的麦田,只一不小心,掀起了画卷尽头的一角。</h3> <h3>你还在等我,我不来,你不会走,你不来,我也不会走,像我们之间默契的约定,只是一个眼神,读懂了,心在就是温暖的日子,</h3><h3>坐在麦田的深处,等着,静静地。有时,手里会拿着一本书看,青春的模样,还如从前飞扬。有时,你坐在麦陇高处那废弃的一根铁轨上,夕阳映红了,你不时的期盼。</h3> <h3>我闻着麦苗的清幽,一路,就走到了麦田收获的季节,你也一样。我来了,你一直都在。等我,在那一年的麦田。收获的季节,热浪滚滚,麦浪上的落日,一点点映红,一点点跳跃。看着落日,你问,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说,只是近黄昏,夕阳无限好。那一年,你握着我的手,麦田上,你狡黠的深情,我羞涩的笑。</h3> <h3>麦子黄灿灿的,好像在向我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麦粒一颗一颗的,像小水珠一样镶嵌在麦穗上,还长着长长的麦芒,我拿起一穗麦子放在手上搓一搓,放到嘴里嚼一嚼,满嘴都是清香!</h3> <h3>今天,西下的夕阳还在,麦田也在,我也在,你是不是也在,那一年的那一陇麦田,等我。我不来,你不会走,你不来,我也不会走。</h3><h3>那一年的麦田,还在葱绿,清幽。</h3><h3>看麦浪上的落日。这样多好。</h3> <h3>摄影:大地欢歌、卢哥、云哥</h3><h3>助理:丁大哥</h3><h3>模特:依兰、羽立</h3><h3>同行模特:小月、艺龄、赵卫</h3><h3>场景:开发区大王庄</h3><h3>后记:终于等到麦子熟了,招呼了大家浩浩荡荡杀去麦田,哈哈哈😄天气也给力阳光明媚。</h3><h3>因小的时候就梦想当个女兵,想着穿上军装的自己。这次我选择尝试一下,顺便请了信哥客串,没想到感觉还不错。反正大家都很开心就行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