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亦米

十一摄影

<h5>拍摄/后期 十一 十六</h5><h5>模特 素亦米<br></h5><h5>随行 花痴<br>妆面 古夕</h5> <h5>墨已入水渡一池青花<br />揽五分红霞采竹回家<br />悠悠风来 埋一地桑麻<br />一身袈裟 把相思放下</h5> <h5>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br />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br />檀香拂过玉镯弄轻纱<br />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h5> <h5>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br />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br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h5> <h5>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br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br />你眼中都看到</h5> <h5>你眼中都看到<br />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br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h5> <h5>岁月催人老<br />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br />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br />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h5> <h5>檀香拂过玉镯弄轻纱<br />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br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br />你眼中都看到</h5> <h5>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br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br />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h5> <h5>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br />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br />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h5> <h5>花絮</h5> <h3>更多作品扫描微信二维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