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遐想】

<h1><b>前言:我本篇文章的题目是【雨中遐想】,我并不喜欢美篇小编给我起的这一长串的题目,我更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给我文章起这样的名字,因为我不喜欢这个他起的名字,我都想把文章删掉了。</b></h1><p><br></p><h1><b>对大部分女人而言,在一段感情里,她们更希望的是看到男人们的态度,而不是天上的月亮,海里的龙珠。</b></h1><p><br></p> <h1><b>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b></h1> <h1><b>你心里思量的比可以诉说的多。你眼睛看到的比可以倾吐的多。你脑海里浮现的比任何人明了得多。黑夜里的比黑暗里的多。如果我有秘密,那么你也有。温特森 《世界和其他地方》</b></h1> <h1><b>所谓人的老去,不过是认命。知道有些境地始终摆脱不掉,有些事情始终做不到,有些愿望始终无法实现。有时我会认为,完美的生命路途,不是老去,而是无疾而终是不告而别。</b></h1> <h1><b>山川是不卷收的文章,日月为你掌灯伴读。你看倦了诗书,你走倦了风物。</b></h1> <h1><b>在很多的时间里,你总要自己走过。谁都不知道你真正的伤口,你在泥泞的岁月里艰难跋涉。所有的观众只是站在终点线看你浸满汗水的笑容。</b></h1> <h1><b>月亮悄悄关灯了,然后它看到地球人有的数羊,有的打鼾,有的梦里有巧克力喷泉,还有的一直亮灯未眠。</b></h1> <h1><b>生活似乎是一条漫无目的又要孤立向前的荆棘之路,只是想在每天感受了人生疾苦之后,能拥有一张柔软得可以忘掉所有烦恼的床,一盏小黄灯。</b></h1> <h1><b>我要站在有光的地方,有蓝天白云,有微风吹过,雨水洗过的树叶透着饱满的光泽。长夜的街灯亮着,挨家挨户的人们渐渐进入梦乡。等到晨曦微露的时候,这个城市,再次在光中清晰起来。</b></h1> <h1><b>人和人之间真的有一种说不清的神秘物质。有的叫气场,有的叫因缘——有的人相处每天硝烟四起,说不清的无名情绪蔓延,激发的都是你的恶情绪。而有的人相处,默默之间全是温暖舒适,气场如水般温柔敦厚。所以,此生,只和舒服的人打交道,引起太多不快的请渐行渐远渐无声,否则回忆起来是全身的不快和负能量。原来,人和人相处,舒服才是第一重要的!</b></h1> <h1><b>如果你懂我倔犟的性格,</b></h1><h1><b>你就能听懂我口是心非背后的潜台词。</b></h1> <h1><b>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b></h1> <h1><b>我今天,想劝你们做一个自恋的人,自恋,不是迷失自己,而是找到自己。</b></h1> <h1><b>没有什么比热情更重要了,无论你做什么,带着热情去做。平庸不是任何人的目标,完美也不是。我们永远不会完美。但记住:激情+坚持=可能性。</b></h1> <h1><b>韩寒:如果你不了解,你就闭嘴,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如果你了解,那你就更应该闭嘴。</b></h1> <h1><b>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么避开它;避不开,那么改变它;改不了,那么接受它;接受不下,那么处理它;难以处理,那么就放下它。 ​​​</b></h1> <h1><b>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计较那么多,那不是体谅,是放弃。</b></h1> <h1><b>近期,长春进入了梅雨季节。这雨咋滴了?包月了啊?啥套餐啊?多少雨啊?不限量啊?省内任你下啊?不能转省外套餐啊?非得这个月整完啊?啥家庭啊?天天下雨家里有龙啊!</b></h1><h1><b>雨大,下不去车。躲在车里写美篇吧。</b></h1> <h1><b>过万花丛中不沾香气,</b></h1><h1><b>入俗世不惹红尘。</b></h1> <h1><b>生活就是一本废话录,</b></h1><h1><b>偶尔会蹦出来一两个金句 ​​​。</b></h1> <h1><b>文字:暖 ,写于2019年6月11日<br></b><b>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r></b><b>暖的图片:两个12岁的孩子用手机拍摄的原图<br></b><b>拍摄时间:2019年6月11,4,3日<br></b><b>拍摄地点:我们学校</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