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星幼儿园讲故事比赛

海川笑

<h3>讲故事可以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学欣赏水平,也能展现出孩子的才华。</h3> <h3>支持人先给大家讲个小故事,看小朋友们听得多认真。</h3> <h3>舞台还是交给小朋友吧,谁先来?</h3> <h3>呀,来了一位中班的小朋友</h3> <h3>小朋友们竖起耳朵仔细听,听他讲的是什么</h3> <h3>小朋友讲的太棒啦!我也想讲一个!</h3> <h3>那这个小朋友又会讲什么呢?什么?她说是“光头强的故事”?这得仔细听</h3> <h3>老师,我也要讲,我也要讲!</h3> <h3>小朋友讲得太棒啦!快给小朋友鼓鼓掌!</h3> <h3>故事还没听够呢,活动就结束了。回家我也要学讲故事,下次,我也要给小朋友讲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