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汾阳怀瑾

<h3>我爱您 </h3><h3> 爱一个人,是一件筒单的事,就好像用怀子装滿一怀水,清清凉凉地喝下去。你的身体需要它,你感觉自己健康而愉悦,从此认定这是一个好习惯,所以愿意日曰夜夜重复。</h3><h3> 爱一个人,没有成为一件筒单的事,那一定是因为感情深度不够。若要怀疑,从价值观直到皮肤的分岐。</h3><h3> 如果我爱您,而您正巧也爱我一一一</h3><h3> 在您生病的时候,我会照顾您,培着您到好。</h3><h3> 您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着替您拨一拨。</h3><h3> 您想哭,我会替您掉眼泪。</h3><h3> 您要笑,我会培您笑出声来。</h3><h3> 我在空闲的时候,会念念您的名字,想想您的声音。</h3><h3> 我失眠之后,听到您也失眠了,会在心里偷偷的笑。</h3><h3> 我在想着您的时候,知道您一定也在想着我。</h3><h3> 但是,如果我爱您,而你不朽不爱我一一一 在你生病的时候,我只会打电话安慰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边。</h3><h3> 你头发乱了,我只能轻轻也告诉你,头发乱了。</h3><h3>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边无奈地轻轻叹着气。</h3><h3>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地对你笑。</h3><h3> 我在空闲的时候,还是会念念不忘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h3><h3> 我失眠之后,会躲着不让你看见我的黑眼圈。</h3><h3> 我在想着你的时候,会想到,这时你在想着谁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