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未央,落笔为念

青风 寂无声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感美文】</h3></font></h3> <h3>  时至六月,有风轻狂,我在素白的月下,踩碎一地花影。有缈缈的香息,忽然就芬芳了心绪。却原来,恋一个人,念一个名,&nbsp;想起,&nbsp;便是爱的味道。</h3> <h3>  只待月笼烟沙,寂夜幽长,你的目光,如水色清辉微波涟漪,而我,就在这波光潋滟里,邀月起舞。</h3><h3><br></h3><h3> 借一朵花蕊的梦,盛放夜来香的芬芳,丝丝缕缕,缠绕了你的鼻息,幽幽绵绵,全是甜蜜的抵达。</h3> <h3>  风欲静,人未眠,梦依旧漂泊在天涯,思念便开始在文字里流浪。邀一缕清风做陪,摘二三星子入梦,夜阑人静时,唯有素白一念,依旧翩跹在眉间心上。&nbsp;</h3><h3><br></h3><h3> 星子无语,夏夜未央,一些爱,落笔即成盅。&nbsp;如若,爱情真的是含笑饮毒酒,此生,即便中了你的情毒又如何?</h3> <h3>  那么,就让我在月白风静的夜里,提笔写下小字两行。不说相思,不诉眷念,只把一世的安好,落墨为安。流年的陌上,且以光阴做笺,彩虹着色,一笔绘就云水相欢。&nbsp;</h3><h3><br></h3><h3> ​那色彩斑斓的嫣然,也可拂绿了远山,潋滟了近水,这山水相依的情意,无不是心底感动的默契。&nbsp;而我只需在步步清风里折一枝莲,就可妖娆了属于你我的岁月,&nbsp;只因那字字行行,句句段段,&nbsp;无不住着一个你,含蓄着无言的欢喜。</h3> <h3>  如此,且把每一夜的絮语,都依着光阴的脉络,封箴成册;把每一次的相遇遇,都念成流年陌上,那一场欣喜的初相见。只待你在我面前经过时,把你清逸的背影,嵌入我葱绿的诗行。</h3><h3><br></h3><h3> 你在朗月的光里微微一笑,我的心里,便漾开了千朵万朵儿,素白的笺上,瞬间晕染了小玫红。&nbsp;</h3> <h3>  我把时光注解的箴言,三叠九折,悉心收纳在枕畔,如此,只若时光不老,你我都便邂逅在一帘幽梦里。</h3><h3><br></h3><h3> 如果说,那些水中刻字的温婉,只是流年里锦上添花的炫彩,那么,这一刻的相约相伴,才是属于你我朴素的棉布光阴。&nbsp;</h3> <h3>  不浮华,不艳丽,&nbsp;却足以把一颗心,以及彼此的余生妥善安放,从此尘世安稳。</h3><h3><br></h3><h3> 夜已寂,花月不曾眠。于是,我把自己柔软成一颗花的心,等一缕风,带来千里之外的消息,那是山山水水的念,温暖了天涯。&nbsp;</h3> <h3>  念,从来都是心与心的抵达,无需邀约,不需相请,只在最好的时间,想起最对的人,眸底拂过的清风,唇角绽放的梨花,便是两心相悦最美的馈赠。&nbsp;</h3><h3><br></h3><h3> 六月未央,落笔为念。七月,我依然等你,你是否会依心而来,陪我续一程夏的旖旎。</h3> <h3>摄影:沧海一笑(已经经摄影师同意。本照片属私人所有,如有好友引用的,请与摄影师联系。谢谢!)</h3><h3>出镜:心恋</h3><h3>地址:塞拉维花海小镇</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63v0cj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往事不如烟</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