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再见了!

老陶

<h1><b>   恩师王婷老师与同学分别寄语,谆谆教诲,我永远铭记在心!</b></h1> <h1><b>  五年的小学阶段学习生活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是老师陪伴我们渡过这漫长的小学生活。</b></h1><h1><b> 当我们失去信心时,是老师让我们重拾信心。当我们跌倒时,是老师鼓励我们重新站起来。当我们骄傲时,是老师把我们的骄傲变成自豪。当我们需要帮助时,是老师不求回报帮助我们。</b></h1><h1><b> 老师对我们的付出是无私的,这五年的记忆将会被我们紧紧地锁在脑海里,成为我们永远宝贵的财富。</b></h1><h1><b> 明天我们就要毕业步入初中的学习生活,在此我也想对恩师说:王婷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b><b>我一定不辜服您的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社会。</b></h1><h1><b> 下面这些照片是老师给同学们拍照,发到班级微信群中珍贵的照片,我把它收藏下来供将来回忆和欣赏。</b></h1><h1><b> 班级毕业照。</b></h1> <h1><b>  毕业纪念册</b></h1> <h1><b>  请看班级同学满怀激情,怀着对中华民族和祖国的热爱,激情表达自已的心声,集休诗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b></h1><h1><b> 点击箭头观看。</b></h1> <h1><b>  班级少先队活动,怀着对老师的深厚感恩之情,抒情诗朗颂《老师我爱你》。</b></h1><h1><b> 点击箭头观看</b></h1> <h1><b>  这是教学实践课结束后,王婷老师和班里男同学手拿自己的劳动成果的一张集体合影照片。</b></h1> <h1><b> 五年级下学期班级评出的校园艺术之星拍照留念。</b></h1> <h1><b>  五年级美术课,老师评出绘画作品完成较好的同学拍照留念。</b></h1> <h1><b>  这是老师给上课完成作业比较好的,积极发言的同学拍照留念,鼓励同学上课要积极涌跃发言,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b></h1> <h1><b>  这是两张早自习和上课做卷子的成绩单,老师经常把它发到微信群中供家长了解孩子的日常学习情况。</b></h1> <h1><b>  在教学基地亲手实践做娟花时老师给拍的照片。</b></h1> <h1><b>  教学基地实践课结束后集体拍照留念。</b></h1> <h1><b>  五个十分要好小伙伴、淘气包子。</b></h1> <h1><b>  五年级下学期学校召开运动会时拍照留念。</b></h1> <h1><b>  联欢会上和好朋友金展辉同学一起表演节目。</b></h1> <h1><b>  班级上音乐课时的视频录相,点击箭头观看。</b></h1><h3><b><br></b></h3> <h1><b>  这是翟老师和全班同学们拍照留念,(1一4年级班任老师)。</b></h1> <h1><b>  学校校园艺术之星获奖选手。</b></h1> <h1><b>  参加由英国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客座教授乔纳森.斯莫在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厅,给本硕大学生授课。我有幸成为大师班授课年令最小的学生,这是大师亲自在给我辅导授课。</b></h1> <h1><b>  点击箭头观看教学视频。</b></h1> <h1><b>  参加黑龙江省第十届音乐大赛比赛的照片。</b></h1> <h1><b>  比赛实况录相,点击箭头即可观看。</b></h1> <h1><b>  参加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表演的照片。</b></h1> <h1><b>  小学阶段获得《西洋管乐》南岗区、哈尔滨市、黑龙江省壹等奖的证书。</b></h1> <h1><b> 小学五年和好朋友金玮琪同学一起课外学习,寒暑假结伴游泳、滑冰拍下的照片。</b></h1> <h1><b>  这是好朋友金玮琪同学2017年元旦前送给我的礼物笔记本封页中的留言,简短的几句留言令我感动!</b></h1> <h1><b>  毕业前夕大队干部、优秀毕业生冯子萱同学给班级每一位同学送上一份礼物,然后和同学合影留念。</b></h1> <h1><b>  六位小伙伴手拿礼物合影。</b></h1> <h1><b>  好朋友金玮琪在挑选礼物,同桌吴嘉俊在观看。</b></h1> <h1><b>  我的好朋友金展辉、和同桌董天惠与冯子萱合影留念。</b></h1> <h1><b>  全班同学感谢冯子萱赠送的礼物,和冯子萱合影留念。</b></h1> <h1><b>  这是毕业前几位同学在学校门口合影留念,珍贵一瞬间,永久留念。</b></h1> <h1><b>  2019年6月27日师范附小举办《感恩母校,筑梦未来》2019年五年级小学毕业典礼。</b></h1> <h1><b>  毕业典礼现场全景。</b></h1> <h1><b>  毕业班老师集体通过用鲜花搭成的彩桥门走向会场。</b></h1> <h1><b>  走在前面的是受同学们尊敬,端庄大方、漂亮的王婷老师。</b></h1> <h1><b>  少先队大队旗入场。</b></h1> <h1><b>  梁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班全体师生讲话。</b></h1> <h1><b>  对口中学四十七中学校长代表四十七中讲话,欢迎师范附小毕业新学生入学。</b></h1> <h1><b>  学生代表为校领导和老师献上心爱的礼物,为老师配带红领巾。</b></h1> <h1><b>  毕业生手捧鲜华怀着感恩之情准备给毕业班老师献花。</b></h1> <h1><b>  毕业班全体老师手捧鲜花集体合影。 </b></h1> <h1><b>  校领导与毕业班老师合影。</b></h1> <h1><b>  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b></h1> <h1><b> 校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b></h1> <h1><b>  毕业班老师与优秀学生代表集体合影。</b></h1> <h1><b>  高年部领导与优秀毕业同学合影。</b></h1> <h1><b>  十五班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合影。</b></h1> <h1><b>  班级优秀学生、</b><b>大队干部冯子萱代表优秀毕业生上台讲话。</b></h1> <h1><b>  部分同学上台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b></h1> <h1><b>  学生们集体宣誓,决心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再创辉煌。</b></h1> <h1><b>  母校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明天我就离开你了!</b></h1> <h1><b>  五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在</b><b>王婷老师、翟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的学习和成长进步很快,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恩情。</b></h1><h1><b> 不会忘老师抛弃自已家庭和孩子不顾,每天早早地来到学校领着我们一群孩子早自习,预习功课,放学后目送我们一个个离开学校。</b></h1><h1><b> 不会忘记是班级和学校给我提供机会,推荐我参加南岗区和哈尔滨市中小学艺术大赛、黑龙江省音乐大赛,取得西洋管乐壹等奖的优异成绩,增加了我努力学习西洋乐器的信心,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b></h1><h1><b> 不会忘记老师煞费苦心给我安排的好同学同桌,曾经和我同桌帮助过我的同学:金玮琪、冯子宣、董天惠、王若菲、韩水晴、姚艺嘉、白艺涵、隋越、李若萌、韩水晴、隋凯茵、李心诺、王帅。</b></h1><h1><b> 不会忘记五年来一直结伴参加课外补习,寒暑假结伴游泳、滑冰的好朋友金玮琪同学。</b></h1><h1><b> 不会忘记课间我们小个子同学经常在一起玩耍的金展辉、吴嘉俊、杨春皓、黄奕博、郭英翔、冯冠尧、张兴烨好朋友、好同学。</b></h1><h1><b>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学校即将跨入中学的大门,</b><b>再见了王婷老师;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同学们!</b></h1><h1><b> 再过十年、二十年后,同学们还能想起我吗?</b></h1><h1><b> 课堂上前排就坐,经常注意力不集中、爱说话、好动的小个子同学:李嘉瑞</b></h1> <h3><b>照片来自于5.15班微信群和学校网站。</b></h3><h3><b>编辑:姥爷</b></h3> <h1><b>哈尔滨师范附小:李嘉瑞</b></h1><h3><b>2019年7月15日</b></h3>

老师

同学

班级

合影

留念

王婷

冯子

毕业班

拍照

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