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溪畔

大海(沐心)

<h3>  感恩父母让我降临在如此温馨的大家庭里。</h3><h3> 虽然,我姗姗来迟,成为最小的弟弟。</h3><h3> 当你们渐渐老去时,我发誓,余生,我要带你们走遍万水千山………</h3> <h3>开启度假模式</h3> <h3>溪畔,最和谐的家庭娱乐活动开始了</h3> <h3>父亲在世时,最大的功绩给我们全家普及了国粹精华</h3> <h3>湖畔舌尖上的美食</h3> <h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h3><h3>我仅仅是一名过客</h3><h3>浮华三千我自安然</h3> <h3>熙熙攘攘的街道</h3><h3>且让我偷渡余生</h3> <h3>不知何时我喜欢上了夜的宁静</h3><h3>仿佛能听见自己最真实的心跳</h3> <h3>  临街跳绳的小姑娘被我的路过打断了跳绳的兴致。看着小姑娘茫然若失的眼神,她告诉了我,有些画面,不经意间打破就无法复原……</h3><h3> 青青石板上,唱着儿歌跳绳的小姑娘不正是这夜色中最美的画面吗?</h3> <h3>美若黎明</h3> <h3>空山新雨后,漫步老街,青青石板路上,莫名的想起,青青子吟悠悠我心的诗句………</h3> <h3>清风拂面,漫步青青石板路上,中年的时光竟如此的美好。</h3> <h3>穿过小巷的尽头,旗袍秀悄然无声在晨曦中起舞。</h3> <h3>毫无疑问,她们颠覆了中国大妈在我心中的形象。</h3><h3>如此的优雅与古老的街道相得益彰,我立马掏出手机拍摄完成一段小视频,大妈们优雅自信的仪态如风一样飘逸,大妈们围在我的身边看着视频,自然的成为微信好友。</h3> <h3>与大妈们道别,我在小巷的餐馆里早餐,当我从餐馆里走出来,大妈们正巧路过餐馆门前,毫无准备,我被接下来的场景所感动,大妈们热情洋溢的与我打招呼,就像久违的老朋友一样,簇拥在大妈之中,幸福满满。 (早晨出来散步,衣衫褴褛,邋遢无比真不打算合影,以免留下中年油腻的形象,再次相逢被热情所感动,留影存念)<br></h3> <h3>这群来自陕西省城固县的大妈,提升了中国大妈的形象,由衷的为她们点赞!<br></h3> <h3>旅行中发现美,不正是旅行的意义所在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