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深处的那个夏天

【坚强的背后】

<h3>记忆深处的那个夏天,时光是那样清秀而柔软,微风吹过的瞬间,一朵花开的颜色,蕴染了我深爱的那一页诗笺。</h3><h3>总会在某个夏天,被一缕花香勾起一段粉红色的记忆,闭上双眼,耳畔响起的是熟悉孙露唱的《黄玫瑰》歌曲声线。在夏季,梦幻的音乐曾在风中的轻言细语串烧我2019.6月里蓝色星空的思念,将一段再度相逢的故事,深深的铭记于笔墨之间。</h3><h3>这个夏天,日子安静而简单,风在花里馨香着,每一朵花都开得那样好看,我坐在窗口,把夏日的热情奔放温柔揽入怀间,用温馨的嫣一笑与岁月的旅程把度颜欢。</h3><h3>夏风依旧在吹,时光,终是渐行渐远,而我,依然清晰的记得,</h3><h3>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还有生命里那一场繁盛的遇见、、</h3> <h3><br></h3><h3></h3><h3>清浅岁月,温润当下,澈洌种种的烦扰,自在逍遥于人生的上下格。交替的季节,将其落幕于字里行间,每一步,每一段,有笔下的声音相伴左右,记载下生命的轨迹,就算没有错。</h3> <h3>夏天,便是温暖。轻轻地拾起那些凌乱的幻想,轻轻地丢在风里,让它随风飘向你,带去我的问候,捎去我的想念。就算容颜老,就算芬芳尽,你也依然是我流年里最美的风景。朵朵云影在波心微漾,款款情怀在花间舒展,轻拈一朵夏日牵牛花,寻觅芬芳一季相思,在时光的碎影里,一世深情,等你。一眸恬谈,安然一世春秋;聆一声懂得,足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