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三周年纪念日

往后余生

<h3>又是一年的五月初七,又是一年的端午过后,转眼间你离开我们母女已经整整三年了,今天,回忆又倒回了三年前的那一天,我在外面守了七天六夜,最后的一夜,我回家了。第二天一早等我回到医院就听闻了你已经离开的消息。我哭的撕心裂肺,想抓住你,抓住你,不让你离开,可我无力阻止死神带走你的步伐,那一刻,我的心空了,我的世界空了,我的爱人,你怎么舍得抛下我,抛下你最疼爱的女儿独自远行?那一刻我懊悔万分,懊悔我没能细心点再细心点,守护着你,不给病魔可乘之机!我的爱人啊!你还那么的年轻,失去你我的心痛万分!从此,我的世界里永远的失去了你,失去了你的身影,失去了你的呼吸,失去了你的陪伴,失去了你的一切。如今你埋骨大地已经过去三年,这三年当中的酸楚我心里最清楚,再也不会有你的问候,再也不会有你的关怀!女儿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大姑娘了,你却再也看不到她的成长!曾几何时,我们讨论着女儿步入大学之后我们的安排,你说等女儿考上大学了她考到哪所学校我们就跟着去哪里,在学校附近租房子陪读去,能为女儿这么设想不是你傻,是你对女儿浓厚的爱你怕女儿离开我们,自己一个人在外,会孤单,那是多么伟大的父爱啊。如今你走了,对不起,我无能实现!你的愿望我无能实现!我们再也不能一起讨论女儿的以后了。我的爱人,还有你对我说过的话,你给我许下的承诺,都没有兑现,你怎么就逃离了?想起这些,我依然泪水岑岑。从结婚到你的离去,我们结婚十余年,在一起的时光屈指可算,我们之间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十几年的共同生活已经产生了一种依赖,一种亲情,一种难以割舍的感情。我不知道我怎么了,老天为什么就剥夺了属于我的短暂的幸福!我的爱人,你知道吗?你走了,如今家里的一个地方成为了我不敢触摸的存在,那里有着你生前去后的一切影子,我一直无法接受你的离去。你走了,以后谁人听我诉说我的话语,谁人分享我的喜悦,我的烦恼,我的哀愁?谁人见证女儿的一步步成长?女儿的故事谁人和我一起参与?你走了先是带给了我无尽的哀伤,之后带给我的是必须的坚强!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回家,我总是望向我们的厨房窗外,多希望看到你的身影,多希望我一进门就能吃到可口的饭菜……如今,你埋骨土地过去了三年,坟头上萋萋青草或许也在诉说着你的思念吧?怎能不思念呢?你肯定也在思念着你的女儿,思念着你的兄弟姐妹!三年过去了,我也逐渐的从最初的伤痛慢慢走到了今天的平静!三年了,这三年当中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唯独少了你的存在,每当看到他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我的心里就会想起你,我的眼前就会浮现你的身影。如果,你还在,多好!如果,你还在,我的哀伤就不复存在!如果,你还在,我也可以……!所以我以工作忙为借口,淡出了亲戚朋友们的视线。因为我不能接受你不在而我在的事实!三年过去了,我努力的学会了放下,不是放下了你,是把你深深的藏在了内心最深处,接受了你已经离开这个事实。如今我也可以坦然开怀,去接受新的生活了!再见了,我的爱人,下辈子但愿我们不要再相遇!再见了,我的爱人,余生我会好好生活,失去了你的爱,我会努力的好好爱女儿,爱自己!</h3><h3><br></h3><h3><br></h3><h3> 于农历五月初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