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志同道合的爱好者用脚步丈量西山

叶子

<h3>绝情坡和各位男神女神们偶遇</h3> <h3>即使我们一无所有,也要一直往前冲,您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影子?如果您觉得现在的自己一无所有:没有资金,没有人脉,没有口才,没有高颜值,没有什么特长……</h3><h3>这并不是什么坏事,这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你没有什么好损失的,反而比他人拥有更加强烈想要改变现实的动力和企图心,向前冲吧。</h3><h3>如果你拥有很多,那么忘记你有的,仍然往前冲吧!</h3> <h3>魔鬼弯,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再迷茫。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h3> <h3>跑步,不仅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来。</h3> <h3>和我的恩师终于见面了,感谢沙子哥师父,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他教会我带领着我一起撸山,教会了我很多在山里的技术和技巧。</h3> <h3>跑步就是最简单、最经济、最实惠的运动。</h3><h3>跑步可以为你带来无限的好处!</h3><h3>所以无论是谁,</h3><h3>请珍惜身边提醒你“跑步”运动的人,</h3><h3>对他们说一声,谢谢!</h3> <h3>缘分让我们认识,非常感恩,他名字叫燕子,认识半年多了这次第二次见面,他是一名瑜伽私人教练,感谢他每天在微信里面指导我倒立,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零基础的情况下15天就可以倒立起来全部是他的功劳</h3> <h3>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报酬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给予相信我的人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h3> <h3>跑出活力焕发,坚持带来改变,跑出颜值,说没时间撸山的人不一定很忙,每天坚持撸山的人也不一定时间那么充裕,他们只是爱运动和爱自己的程度不同而已。清晨当你还在床上徘徊,能多睡一分是一分的时候,我们已在大山深处的小路上挥洒完汗水,精神饱满的迎接新的一天!当你步履蹒跚吃药比吃饭还多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健步如飞跑场撒欢,同样是一生,怎么活你自己选择😋</h3> <h3>不焦虑未来、不恐惧失去、不期待得到,全然投入当下。目标定下,使命必达!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飞得更高</h3> <h3>第一次撸山的记忆,</h3><h3>第一次踏上跑道,迈出脚步,才有了与跑步结缘的人生轨迹,有了用双脚书写下的精彩故事。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跑步的经历吗?😄</h3> <h3><br></h3><h3>当学会用欣赏的眼光,多面的思想,去面对享受生活的每分每秒时,便可以预见更好的自己,真正获得属于自己的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