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九鼎快讯广告|石东

<h3>曾经有人同我说,我成为不了讲台上的老师,因为我的普通话太渣;也有人说,我飘在空中,落不了地;也有人说,我学习没用,要看学什么;更有人说,我什么都干,也没有干好,乱折腾……</h3> <h3>为了这些,我一直努力改变我普通话的发音,一直去分享;为了这些,我坚持去学习新的东西,坚持读了2年落地的商学院,现在已经累计学习503个小时,有些课程已经毕业,已经开始运用;也用这些学到的知识去实战去实操;无论媒体也好无论销售也好都开始有了更好的认知和理解……</h3> <h3>我想告诉我的朋友,我坚持在广告行业已经10年,这10年我从来没有离开过;我想告诉我的朋友,我所学到的知识通过最近的实战产生了很大的效果;我也想告诉我的朋友,我现在可以独立写出更好的策划方案,更好的实操执行,更好的营销思路,更好的商业知识融合的逻辑,可以落地执行更大的销售活动,不再是一个高级的业务员;我也想告诉我的朋友,最近做了几个活动,效果都很好;我也想告诉我的朋友,当我困难的时候,感谢那些帮助我给我机会给我合作给我项目的朋友;我更想告诉我的朋友,我依然处于创业低谷,需要更多的帮助更多的鼓励;我更想告诉我的朋友,我正在打造一支新的团队一个新的品牌。</h3> <h3>我告诉我自己,我创业才第5个年头,没有层次思维的我,在传统媒体下沉的时候没有经营好,失败很正常;我也告诉我自己,我的知识来自于我的带路老板,我复制没有创新,所以走不远,现在需要我自己去重构;我告诉我自己,人生起起落落,不要怕,要顽强要乐观要经得起考验;我也告诉我自己,你能学习就可以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好的洞察力看清更多的诱惑,少走弯路;我也告诉我自己,别人误会你也好非议你也好,嘲笑也好,不能理解都好,这些都应该变成你前进的动力;我更告诉我自己,不要随波逐流,这些不是我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我更告诉我自己,以后要更珍惜身边的朋友,不能再辜负他们;我更告诉我自己,年纪大了,要懂得父母的苦心懂得姐妹的关心和朋友的爱心,不要让他们再担心……</h3> <h3>我深深相信一点:人生就是一段不断不断探索和发现的过程,不要太早做一些盖棺定论的东西。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但是先确定了现在的自己不想要什么,就是要不断去拒绝自己不想要的,才能更加真实地去感受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会被什么感动和触动。</h3> <h3>我先后去做过广告、活动、销售等,就是在不断面临新的挑战过程中,我和现实不断发生碰撞,常常鼻青脸肿,甚至头破血流,但这恰恰让我有机会去观照自我,自我也在这样的历程中得到发展,变得更多丰富而坚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