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患得患失的喜欢你,不如干干净净的做自己

连连

与其患得患失的喜欢你,不如干干净净的做自己。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对他好到极点,最终也只是感动了自己,委曲并不得全,不如好好爱自己。偶尔我会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牵挂,有些爱不得不各安天涯。人生便是如此,你会用一秒钟撞上一个人,用一分钟注意这个人,用一小时勾搭这个人,用一天爱上这个人,最后的结局是,用一生来遗忘这个人。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担心你伤心皱眉。&nbsp;&nbsp;&nbsp;&nbsp; 有些付出,不求回报,有些疼爱,没有缘由。两个人在一起,更需要的是理解和包容,你不知道他心中所想,他也不明白你为难之处,但是只要肯竭尽所能,早晚都会得到认同。愿我能陪你颠沛流离,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从粗粝的一生中榨尽所有温柔,悉数奉献与你,我仍觉不够。有缘无分的人,即使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也不会再相遇了,我像往常一样,写一些文字放在文件夹里,拥有一份真挚的感情一次就足够了,那份爱,每当记起还是会触动那根最脆弱的神经,忍不住泪流满面。&nbsp;&nbsp;&nbsp;&nbsp; 过去,还是那个过去,多少的藏不住,多少的放不下,一个人的温柔,两个人的世界,灵魂的起点,失落的卑微,委曲求全,还是一个爱情的基础太差。他们可以用逻辑爱你,我不行,我要用昏庸爱你。幸福就像你身后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幸福,没有不幸福,只有不知足。我们熬过了漫长岁月,然后白了头。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爱情全然是你的样子。&nbsp;&nbsp;&nbsp;&nbsp; 恋人可以是你的心情宣泄的窗口,但却不是乱发脾气的人。一句狠心的话,会让爱你的人伤心,而人心一旦被伤透了,就再也回不到过去了。我迈过人间万物,我从不慌张,唯独你踏过山水归来一刻,我方寸大乱,还小鹿乱撞。慢热的人总会错过很多,总会有很多想说的话,可还没说出口,就已人走茶凉;有很多想做的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时间是相对的,经历是有苦衷的,努力是有悲伤的,每一个无奈,都是人生的成长,每一个成长,都是因为昨天的失去,未来的看不见。&nbsp;&nbsp;&nbsp;&nbsp; 如果你想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想我会告诉你,你即使撒谎,我也甘愿被骗。不要争争吵吵,其实一晃就老。不要斤斤计较,时光属于你的越来越少。我没有对你失望,我只是对爱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样了。除了“等”就是不停地患得患失。总有感觉到快支撑不下去的时候,而每一次都得收拾好心情,然后重新开始,你只有熬过一次次这样的时刻,你才能变得强大,才能熬过来,才能变好。<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