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一直向阳,却在遇到你之后有了阴雨天

连连

勉勉强强的东西都特别没意思。爱情是,友情是。一切都是。讨厌勉强。想要那种无所畏惧的心甘情愿。我的世界一直向阳,却在遇到你之后有了阴雨天。有的人在风中迷失了方向,有的人在风中挺起了胸膛。有的人迎风斗志昂扬,有的人迎风极力躲藏。有的人不惧风,有的人害怕风。其实,人生怎能没有风呢,你总要是你自己。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nbsp;&nbsp;&nbsp;&nbsp; 如果男人已渐渐淡忘了女人的肉体,那么她的魅力已经没有了。失去异性的吸引力,在失去“心”的同时,也不会去要求她的肉体了。在男女长期交往中,总会有愤怒、争执和厌倦,心灵不断波动,自己也难以克制。直到后来才发现,女人敢走,是看准了男人会回头,男人头也不回,是看准了女人不敢走。在每个人的生命里,大概都会有那么一个永远都不能深拥的人,之所以那么记忆犹深,或许是因为,他有些你所喜欢的品质,他曾照亮过你的生命,又或者,只是那份念念不忘吧!那种无论如何努力,终不得果的无奈吧!&nbsp;&nbsp;&nbsp;&nbsp; 爱人是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刺他一分,自己伤一寸,不用说对不起,因为我爱你,这是亘古以来最奢侈的赔偿。有些事有些物,不是我们说不要所以丢掉,而是它自己一点一点,一丝一丝慢慢的消磨殆尽,直到某一个点的来临,我们突然就心痛的发现已经不再。每个人都有过一个只能看资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过,你慢慢走,都别回头。你给我多少依靠,我就还你多少拥抱。你给我多少热情,我就还你多少真心。你给我多少依恋,我就还你多少思念。&nbsp;&nbsp;&nbsp;&nbsp; 我总是在担心会失去谁。有时我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会担心失去我?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几处不为人知的暗伤,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着难以诉说的心事,只盼望着能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笑容背后的苦涩,沉默背后的无奈。人的一生,时间有限,学会取舍,是生命的重点。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让我们的时间围绕重要的人和事运转,学会放弃,懂得珍惜,如果不放弃次要,就不能珍惜重要。&nbsp;&nbsp;&nbsp;&nbsp;<br> 愿你的世界永远充满阳光,不会有多余的悲伤。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达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欢喜的模样。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很多人比你还不幸,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一个人把自己标榜成什么样,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给自己设下的心牢里,只有积极向上的情操才会让生活变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会好,只要你努力了,你才能争取你要的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