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风光

真贞

<h3>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青岛的名片,东方的瑞士是世界最美城市的别称、奥帆基地是五四青年节的发祥地,上合组织峰会留下的灯光秀彩是串起东西海岸的串串明珠⋯我爱你青岛,我爱你大海,我爱你家乡,我要用我手中的相机留下张张精彩,片片惊喜、点点记忆⋯</h3> <h3>老城区的夜晚㶷丽多彩一一</h3> <h3>栈桥远眺</h3> <h3>石老人湾畔</h3> <p>山南雪景</p> <p>浮山顶峰</p> <p>浮山水库</p> <h3>浮山角下</h3> <p>麦岛湾畔</p> <p>广场夜景</p> <p>元旦观日</p> <p>日出东方</p> <p>老人湾</p> <h3>琴岛灯塔⋯小青岛</h3> <p>窗口远眺</p> <h3>信号山山俯瞰</h3> <h3>观象山下</h3> <p>观日</p> <p>王哥庄星轨</p> <p>这是最近两年拍摄的岛城风光选,希望大家欣赏指导!庚子年遇疫情、宅家学作美篇也是对时光的交待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