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浅浅

<h3>有一个人他非常的爱你,他又高又大,抱你玩耍,带你游戏,送你上幼儿园,给你讲故事,教你说话。。。</h3> <h3>他像一把打伞,为你遮风挡雨,给你幸福的家:他像一颗大树,你是一只小鸟,在树上快乐的玩耍:他像一根大柱子,撑起了你们的家。家里只要有他在,你就不会害怕:大家听完这些话的描述,能猜出他是家里的谁吗?</h3> <h3>对的!他就是爸爸</h3> <h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而爸爸的爱是天空,我飞翔在父爱的关怀中。假如我是一条小鱼,而爸爸的爱是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中。</h3> <h3>平时,咱们的爸爸带和宝贝做了些什么呢?</h3> <h3>小朋友们,请你们猜一猜有没有爸爸的节日?爸爸的节日是哪一天?</h3><h3>就像妈妈有三八妇女节、母亲节一样,我们爸爸们也有自己的节日,叫作父亲节。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就是父亲节。</h3> <h3>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h3><h3>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h3> <h3>那么我们小朋友们想想在父亲节这天要怎么给爸爸庆祝节日呢?(互动)</h3> <h3>给爸爸捶捶背、给爸爸唱歌、给爸爸亲亲、给爸爸送礼物,带爸爸出去。。。</h3> <h3>那我们一起来想想,你要唱什么歌送给爸爸,要对爸爸说哪些节日感恩的话语呢?(互动起来吧)</h3> <h3>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学唱起来这首关于爸爸的英文歌吧</h3> <h3>父亲节快乐唱👱🏻👶🏻:</h3><h3> Papa, papa, when shall we travel far?</h3><h3>爸爸,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远方旅行?</h3><h3>I won’t be afraid when sky’s getting dark</h3><h3>有你在,夜幕降临时我不再害怕</h3><h3>Baby, baby, you really did so great</h3><h3>宝贝,宝贝,你真的很棒</h3><h3>You are forever my sweet!</h3><h3>你永远是我的小甜心</h3><h3>Lalalalalala…….</h3><h3>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3><h3>一闪,一闪,小星星,</h3><h3>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h3><h3>我多想知道你是什么样子啊</h3> <h3>宝贝都超级棒!爸爸工作很辛苦,很爱我们的宝贝,也很温柔,渴望着宝贝们对他多一些爱,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早早睡觉,明天起床就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给爸爸一个吻、一个拥抱吧!</h3> <h3>父爱是无言的,它让你无法细细诉说,父爱是严肃的,它让人为之振奋,父爱是香醇的,它让你越品越有滋味,父亲节来临之际,愿所有父亲每天开心快乐!</h3> <h3>今天的主题班会就到这里了,最后给大家颁个奖状,每天坚持学习,也是对爸爸妈妈爱的回报喔</h3>